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病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小時候,在下毛毛細雨的時候,我是特別喜歡在雨中奔跑跳躍的。有好幾次在雨中都澆感冒了,但是我還是沒有長記性。還是繼續在下毛毛細雨的時候,在雨中遊玩。還記得很小的時候,那時候我回老家,老家是農村,下完雨後的天氣,特別的好,空氣也特別的新鮮。我特別喜歡在下雨的時候在外面遊玩,還有一個就是在下完雨後的小河邊釣魚。因為那時候的魚全都浮在水面上了,都在爭先恐後着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還記得我最嚴重的一次,是在下毛毛細雨的時候,那時候的天氣也算得上是挺冷的吧,媽媽和姥姥坐在屋檐下面,我在毛毛細雨中蹦蹦跳跳的玩。那個時候,我記得我就在門外玩那個跳格子,在雨中將近玩了半個多小時左右吧,然後媽媽叫我回去吃飯,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去了。到了半夜的時候,一陣腳步聲吵醒了我。我想睜開眼睛,卻怎麼也睜不開,我知道,是我感冒了。我索性閉上了眼睛,繼續睡覺。可是身上熱的讓我受不了,這時候,一個溫暖的手摸向了我的腦門,好像發燒了,這是媽媽的聲音。老爺一臉焦急的說,那趕緊送醫院去啊!我被燒得迷迷糊糊的,而且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的呼吸有一點的困難。竟然發燒發到我的扁桃體,竟然犯了。啊,真的好難受啊!

  這就是我生病的滋味,你們生病的滋味是什麼樣的呢?生病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啊!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