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蟬凄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都門帳飲無緒。留戀處,蘭舟催發。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雨落下,斜風草書,嫩芽細長,可我卻在哭泣。為何?

  朋友的離去是難受的。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雖然我朋友離開我到別的地方,這場雨掩蓋了我滿臉的眼淚,只能互相贈禮。雨持續下着,我們只能在這短暫的時刻中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即使相隔千里,也能有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綿綿細雨寄託我們悠長的友誼,風若有若無,說不盡的憂愁。

  時間流逝,雨停了,這也就意味着我們要就此別過了。現實是永久的殘酷,沒有輕易順人意的。也就是這樣,人才能逐漸變得成熟,朋友,有機會希望還能見到你,伴隨着綿綿細雨,悠長而深遠地寄託我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