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timegoesby,wegrowup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imegoesby,wegrowup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個憂傷的孩子。總是一個人走在黑夜裡,一個人哭泣,一個人微笑,一個人獨自唱那些沒有唱出來的歌...... 

  記憶中的你很愛哭,但卻沒有小說里寫的那麼唯美,什麼仰望着天空45度靜靜的哭泣,你只是趴在那裡像睡著了一樣,一樣的安靜,起來的時候發現衣服濕了一片,才發覺你哭了。 

  認識你之後我開始變得很安靜,只因為你說過,只有安靜的等待才有可能聽到天堂的召喚。遇到你之後我突然想把我扔掉好多年的美術重新撿起來。可當手中又拿着那支畫筆時,卻怎麼也找不到那些最初的靈感了,變了,一切都變了,我們長大了。 

  已經春天了,這裡又下雪了,下得還挺大的 

  老天其實經常這樣: 

  給了希望,再給一個更大的失望。 

  讓你看到了終點,可是這個終點往往卻又是下一個起點。 

  記得你和我說過,在這個世界上你只有自己一個人。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和和你說一句話: 

  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  

  無論如何!請不要忘記我 

  我會一直陪着你,陪着你哭,陪着你笑,陪着你看路邊的風景,數天上的星星,聽耳機里的歌! 

  你還有我 

  而我卻還有誰呢?

您正在瀏覽: timegoesby,wegrowup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imegoesby,wegrowup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