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理科——一個多麼莊嚴的名詞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科——一個多麼莊嚴的名詞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科——一個多麼莊嚴的名詞哇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生活是多麼廣闊作文 多麼希望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空間朋友們哦,我知道你們各行各類的人才都有的,在此的,安奈琳想尋找喜歡理科的朋友(現在而已哦),如果誰喜歡理科的話,務必要在這裡留一個名哦,好讓我知道,以後多和你們交流交流哇。

  軍訓這幾天,我把自己真的當成是一個高中生了,自以為可以適應高中的生活。但是事實上,一切都是我想得太單純了些,高中是複雜的,高中的生活和學習更是複雜無比,現在我所看到的,只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罷了,一切的一切,要等真正開始后了才會有所領悟吧。

  理科,它是一個非常莊嚴的名詞。理科里的世界,都等着我們一起去探尋,科學家們,為了探索各種各樣的奧秘,不知道在試驗室里苦苦地鑽研了許久,我佩服他們,如果沒有他們,恐怕現在我正在樹蔭下拿着扇子乘涼吧!那就不會有各種科技發明的出現了,特別是電腦,也不會認識到這個世界原來是如此之大,小道地球,大說宇宙等,有是何等地渺小,因為有網絡,把在天涯海角的我們聚集在了屏幕前,一起分享着喜怒哀樂,我們是何等的快活啊!雖然他也殘害了一些人,讓一些人在網絡遊戲中無法自拔,也許是他們缺少了這方面的教育了吧,科技也是雙刃劍哇!

  我自知當不了科學家,但是我也從未想過要當科學家,他們太偉大了,他們的頭腦何等的發達,我自愧不如,但是,誰說一個普通的人,就不可以喜歡科學家們要研究的世界呢?我以前,對好多好多東西都充滿了興趣,或許經歷過一些挫折之後,我學會了妥協,向現實妥協,但是,只要我不迷失最初我自己的方向就是真正的強者,你說是嗎?

  初三:Aneaurin

您正在瀏覽: 理科——一個多麼莊嚴的名詞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科——一個多麼莊嚴的名詞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