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世界那麼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那麼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這一句網絡流行語無疑是道出了我的心聲。我真想帶上你,然後你帶上錢,我們一起去體會金字塔的宏偉,萬里長城的雄奇,青藏高原的遼闊,張家界的瑰麗,水上花園的魅力,美國紐約的繁榮.....以及很多很多。

  其實我最想去青藏高原,在與藏族歌舞的接觸中,我不由產生了對它的嚮往。它那種狂野的性格,不羈的風,以及那遍地的牛羊,深深吸引了我,我多麼想在那兒展開雙臂,去感受那濃厚的高原風情,多麼令人嚮往。那種飛在風中,行在草原的感覺一定非常好!和那狂野的漢子們一起騎馬奔馳在那遼闊的地方,夜裡一起跳舞,嘗嘗那裡的青稞酒,這才是真正的享受!即使是最簡單的奔跑,也能在那釋放百分百的激情,感受風的速度,呼嘯遠方,感覺風的速度要被自己比下去,那種感覺,更是深深的吸引我。我不會畏懼那所謂的高原反應,因為它比起美麗的高原,算得了什麼呢。記得幾年前,我在哥哥姐姐的手機里聽到了高原姑娘的歌聲,看到了高原,歌聲我忘了,但那遍地青草,風一吹過掀起一陣陣的綠色波浪,姑娘的頭髮隨風飄揚的樣子真是美極了。這種粗狂的感覺我願意去感受,我嚮往自由,嚮往豪情。理想我沒有,夢想只有去高原!我要奮鬥,多年以後,我一定會登上那神奇的土地!

  世界真的那麼大,而我真的想要去看看。

您正在瀏覽: 世界那麼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那麼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