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之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之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嘩啦一聲,我把書桌前的玻璃窗推開了。

  窗外飄進來一縷茉莉花的清香,淡雅的花香給我書香的味道增添了幾分韻味。我輕輕拉開抽屜,驚訝的發現抽屜里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幾張彩彩色卡紙。我輕輕地抽出一張,用它折了一隻紙船。那是一隻極其簡陋的小船,但唯一的優點是平穩且小巧。我深吸了一口氣,用熒光筆在上面寫下了四個字“夢想之船”,用絲線繩系在了窗前。一陣風吹過,紙船左右晃了一晃。我似乎覺得,我正執着槳,駕着船,穿越在茫茫大海之中。風怒吼,要將我的小船打翻。浪狂嘯,要將我的航線迷離。霧迷惘,遮住我前方的勝景……但我堅定,不退縮!因為我的心告訴我——前方,我的夢想在發光。

  是的,在起點與夢想的距離中,我看到了洶湧的大海,連綿的冰山,橫跨的小島……我惶恐,但我的心告訴我:這裡是到達夢想彼岸必須經歷的過程,唯有如此夢想才有價值。

  我的心告訴我,我的夢想像一曲浪漫多情的歌,霧也朦朧,心也朦朧,只能將汗水化作一江春水,任它向東流去。它也是一曲悲苦嘆氣的歌,總是以暴風雨作主調,以彩虹收錄最美的尾曲。但它更是一曲壯志豪情的歌……

  我相信,在陽光的溫暖下,在汗水的滋潤下,在真情的呵護下總有一天會到達夢想的彼岸。因為我有一顆永不停止前進的心!

  那麼,從現在起,夢想之船,起航……

  安徽亳州利辛縣新苑中學初三:孫冰心

  

您正在瀏覽: 夢想之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之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