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只是一條平靜的河流,帶着瑣碎的愛戀與牽絆,緩緩流過,只是這樣。

  ——席慕容

  綠葉,渴望陽光的呵護;花兒,渴望雨水的滋潤;森林,渴望微風的贊禮。

  一個寒冬將近的傍晚,一顆枝葉凋零的白楊,一片滿身枯黃的落葉,講述着一個淡然而又傷感的故事。

  在那個寒冬,在那一天,在那個傍晚,在那一個小時,在那一分鐘,在那一秒鐘。您離我而去,在那時,只聽到了撕心裂肺的哭喊聲:您不要走,不要……

  其實,我知道,奶奶您並沒有離開我們,而是在天空的另一端,靜靜的注視着我們,我們希望時光倒流,回到那些與您並肩行走的日子,在我蹣跚學步,在我咿呀學語的時候都是您陪伴我。在您生命終結的時候,我也陪伴着您,只是缺少了昔日的笑容。

  這種渴望澀澀的……

  在那幾天,我神情恍惚,好像靈魂離了身一樣。走着走着,整個人不自覺的躺在草地上,看着在頭上徘徊的天空霸主——雄鷹,它那颯爽英姿,在我眼前,飛快的劃過,可誰又能想到,天空霸主在四十五年後經歷的痛苦,那時它是多麼的不堪一擊,多麼脆弱啊,渴望變成雄鷹,去體驗那種痛苦地感覺。

  這種渴望酸酸的……

  滿懷失望,回到家,爺爺要我進他房間,可能是他看出了我的心思,告訴我:奶奶永遠活在我們心裡,她只是去了遙遠的天國,關心那些可憐的孩子。那時,我竟傻傻的問了一句:天國,坐飛機可以去嗎?現在想來那時多麼傻,爺爺回答我:可以,不過你要好好讀書,等你長大了,我帶你去。我至今不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不過我幻想着爺爺帶着我,去看奶奶的那一個場景。

  這種渴望甜甜的……

  平凡,世界的本質;個性,社會的時尚;真實,人生的價值。渴望像天空中的一朵白雲,森林中的一片綠葉,大海中的一朵浪花。那樣的平凡。奶奶,我最大的渴望。

  初三:冷凝風

您正在瀏覽: 渴望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