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力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力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國古代大書法家王羲之,從小潛心學習書法,開始時,他才從點、橫、撇捺練起。在冬天時,他仍堅持不懈,繼續他的書法練習,他練了一個又一個的冬天,每當他的練習完了之後他就帶着筆到池塘洗筆最終把池塘都變黑了。最終成了沖模著名的大書法家。這種持之以衡的精神,世人能不為他而折服嗎? 

  想想發明大王愛迪生,他一生髮明無數,正式有記載的就有一千三百多項,多麼令人驚訝!其中他在發明燈泡時,他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但他始終不放棄仍燃堅持不懈地探索着,在終於用碳絲使燈泡亮了,從此為世界帶來了光明,再回頭想想那一千多次失敗,多麼驚人的毅力啊!靜心的思索,不怕失敗,堅持不懈裡面。蘊涵的哲理卻意味深長。 我們從成功者和偉人他們的經歷可以尋得成功秘訣,堅持,堅持,再堅持!其中“堅持”二字看似平平常常,做起來卻如愚公移山。也說明了成功必須要有力度,力度越大,成功走得就挫折,也就是說成功必須要有堅持,努力,拼博和奮鬥做為基礎,時間和汗水做樓房,則成功這座堅實的城堡便唾手可得。反之,做事不具備以上的精神,便一事無成。一個人一生茫茫碌碌,沒有持之以衡的動力,那麼成功便會遠離他。總之,成功需要力度。力度鑄就成功。思索着,不禁想到,我在學習生活的精神,卻與堅持不懈那麼渺茫想想新中國的建立,我們中國共產黨在那種艱難困苦的環境中工作,戰士們在那種惡劣的環境中戰鬥,掙扎,經過八年的抗戰,終於把日本鬼子從中國的地盤趕出去了。 

  我們學生也應該是這樣,只要去努力,成功永遠屬於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力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力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