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人類感情的一種,朋友之間存在的感情,是使人類能獲得滿足感的一個基本感情,友情與人類的生活密不可分。

  來一次世間,容易嗎?

  有一次相遇,容易嗎?

  叫一聲朋友,容易嗎?

  我們只能學會珍惜!!

  是否許多時候是我們很深的愛着和關懷着一個人,我們甚至可以不很深的介入。把朋友封存在心裡,保持一種距離。平淡的時候,縱使淺淺的想起,於自己是開掘了一種財富,於朋友便是一種更深的銘記。這應該是一種遙遠的時空聆聽最近心跳的地方。

  你找一個你剛認識的人,你不了解他/她,他/她也不了解你的人,用一份真誠、一份關愛來對他/她。友情一般是指人與人在長期交往中建立起來的一種特殊的情誼,互相擁有友情的人叫做“朋友”。

  友情,真正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能夠互相時刻想着對方,對方開心時為對方高興,對方痛苦時為對方難過,是在你悲傷無助的時候,給你安慰與關懷;在你失望彷徨的時候,給你信心與力量;在你成功歡樂的時候,分享你的勝利和喜悅。在人生旅途上,儘管有坎坷、有崎嶇,但有朋友在,就能給你鼓勵、給你關懷,並且幫你度過最艱難的歲月。朋友這個概念真的好大啊,用不同人的思想可以勾畫出不同的朋友輪廓。朋友是相互的,朋友在需要幫助的時候,你就要挺身而出,“為朋友兩肋插刀”就在於朋友的相互關心。給朋友以關心,給朋友以幫助,讓朋友遠離孤單,讓朋友忘卻憂鬱,不讓朋友鬱悶。

  我們要珍惜來之不易的友情。

  初三:瘋丫頭

您正在瀏覽: 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