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互相依偎,今天我們各奔東西;曾經我們近在咫尺,今天我們相隔千里;曾經……

  ——題記

  以前,我總是與芬,如三人同行去上學,曾經那麼的形影不離,我們總是走着去學校,一路上說說笑笑,感情十分好。我們不喜歡騎單車去上學,因為那樣會很快到校,根本沒時間聊天。一次,我們被田間可愛的野花迷住了,一直在田間嬉戲,都忘了上課,到校是差點上課了,可這卻沒有削弱我們玩的次數。可是現在,我和芬在汕頭,而如呢?卻遠在深圳。她學了,去了深圳打工,我們相隔在千里之外……

  以前,一考完試,我們就會聚在一起,討論試卷內容,答案相同,則會欣喜的叫起來;不同,則會細聲埋怨着:真是的!現在,我們連面對面說話的機會都沒有,通話也很少,和我僅聊過一兩次,幾乎沒有和芬聊過,也許她和我感情更好吧。過去的日子好似流水,一去不復返,剩下的,只有那一段美好的會議。至今,我還沉迷在那段美好的日子中……

  我和芬在同一所學校,我們倆同班,而且是同桌。不知是該慶幸,還是該埋怨。慶幸,我們沒有被“拆散”,埋怨我們的感情不如從前好。一想起我們仨,我就會想起以前“桃園三結義”的誓言:勾勾手指頭,永遠不分手,永遠

  是朋友……但是,她對我越來越冷淡了,最近我們都沒有聊過。我開始懷疑我門之間的友誼了。難道朋友交久了,就會厭煩嗎?她是這樣想的嗎?

  但是,也許不是這樣的。在政治課上,肚子突然痛了起來,老師不在,只好捂住肚子,趴在桌上,默默地痛着。同學們在喧嘩着。突然,芬輕聲說道:“怎麼了,肚子痛啊?忍耐一下吧,很快就下課了!”我瞬間感受到了久違的溫暖,我點點頭,忍住不讓淚水流出來。下課了,肚子稍微好了些,放學她還叫我去看看醫生呢。

  經過這段日子,我知道,我門之間的距離,其實只有0。1米而已,在這段心距間,我們彼此感受到其體溫與心跳:37℃,心跳是那麼的有律動……

  有的東西會隨着日子而消失,可是有的東西,卻永遠不會消失,就好像——我們水晶般閃亮無邪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