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小草在春姑娘的吹拂下,悄悄探出了腦袋,遠遠望去鬱鬱蔥蔥一片,花兒睜開了朦朧的雙眼,像好奇的孩子,探索着這個世界。白色的,藍色的各式的蘭花和不知名的野花。無數花兒都探出了頭,睜開了眼!

  “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柳樹萌發出了新芽,像綠色的頭髮,我偶爾有時間去公園轉轉,春風拂面柳葉飄落就好像是穿着綠裙子的仙女。碧綠的小草長滿了樹旁,就向綠色的毯子。多麼美的景色呀!

  正如曾經看過的一篇文章,“春天向海一樣!”這是不錯的,春天猶如綠色的海洋,綠色裝滿了你的雙眼,向海一樣的!

  人們常把春比作青年我覺得不然,春天像剛落地的嬰兒,滿是新的!

  我愛你春天,你沒有夏的激情和火熱;你沒有秋的成熟和喜悅;你沒有冬的純潔和晶瑩但你比他們都溫柔,富有生命力!

  春就是代表生命力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