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來了,春來了,她帶了五彩的世界…… 

 我們學校組織春遊,我們在龍亭公園的梅園附近駐足痴望。在梅園附近,有一大片的油菜花。一片碧綠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金黃,一陣陣清香在鼻前遊盪。油菜地里,一棵棵細細的綠菜桿上開出了幾朵誘人的花姑娘,我知道,她來了,是她帶來了一片碧綠,是她催開了清香的花。眼前的一切是那麼愜意,綠與黃在一起是那麼協調那樣柔和!在如此美得境界中連小蜜蟲也來欣賞上如此美景。 

 我們走進梅園,一座假山呈現在我們面前,假山後面,幾朵梅花羞澀的探望我們,我們弄得有人不好意思起來。我們看見一顆婀娜的梅樹羞答答的躲在山的後面,上面開滿了梅花!一朵梅花是五彩的它由深紫到淺粉,由淺粉到白。一顆樹上開了兩三百朵梅花,粉嘟嘟的! 

 春悄悄的來了,她到來了萬物的開始。 

 她是妖嬈美麗的,春無限散發著她迷人的誘惑……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