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媽媽的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剛才,同學打來電話,問我去不去上英語補習班。我真的不想去,並不是因為我不愛學習。可您—媽媽,卻說:“英語上學期考那麼點分,還不去學英語?去吧,到點我去接你。”我說:“我就是不想去!”您生氣了,說:“愛去不去,不管。” 

  媽媽,看到您生氣的一幕,我真的有些後悔。因為,您畢竟是為我好嗎!可是,不一定對自己好的東西就一定要去干啊!就像吃蔬菜一樣,不能因為蔬菜里含有維生素而光吃蔬菜不吃肉吧?就像我,英語學的還算可以,只是考試時分低了一點。英語分低了一點並不代表我的英語學的不好呀!我英語成績下降的原因,已經明了了。只是因為考試時的題型老師沒有講過。我會繼續努力的,爭取把分拉上去。像您這樣不給我時間,認為只有上補習班才能把成績拉上去,明擺着就是不相信我嗎! 

  媽媽,我知道您那樣做是為我好。可是,學習成績不一定就是靠補習班的呀!我們班的同學,好多都沒上補習班,成績不都挺好的嗎!還有,那時,您沒經過我同意就讓我轉了奧數班。當時,您說:“你那個奧數班只講課本,你總不能總依賴這個拐棍吧!”我覺得您說的非常有道理。可是,換了一個地方,您怎麼就換樣了呢! 

  當我寫這封信時,真希望您能看到這封信。希望您能夠理解理解我! 

  您的女兒:馮睿琦 

  2010年3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