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二十九)番外紫燕(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二十九)番外紫燕(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冰雪公主(二十九)番外紫燕(一)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

我叫紫燕。 

  我的父親是魔教的元老,所以我從小就生活在衣食無憂的環境里,父母從來沒有拒絕過我,他們把我當成掌上明珠,把我寵成了小公主,從來沒有什麼讓我記掛,但是,上帝讓我遇到了他—— 

  那是在我十一歲的一天(當時魔劍十二),父親去魔教的總部開會,他怕我一個人在家出意外,於是也將我帶到了魔教的總部。當時我雖然不情願,但也還是跟着去了。 

  結果,門口的侍衛攔住了我,我不能到總部內部去。為此,我還小小的開心了一下:那個什麼屁會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我可不願意進去聽。但是父親可就不樂意了,他只好叮囑我不要亂跑,他開完會立刻就來找我。我一面心不在焉地答應着,一面左顧右看,四處打量着這個院子。 

  我左瞅瞅,右望望。這個院子很大,有山(假山),有水,有橋,有花,有草,簡直就是一個人間仙境。 

  我高興得在花叢中流連,在草地上旋風般的狂舞,但是很不幸,我裝上了一個人—— 

  “唉呦!誰啊,走路不長眼睛啊!”不等來人說話,我就已經開始叫了起來。 

  他沒有說話。抬頭一看,驚得我單膝跪地,向他行禮:“少主,屬下不是有意的,請少主原諒。” 

  高大的身軀(對於紫燕來說),英俊的臉龐,邪魅的笑容一直掛在嘴邊,深邃而又帶點憂鬱的眼睛讓我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那,不是少主還會有誰?!聽父親說過,雖然少主脾氣還行,但是也不是什麼人都能惹得。於是,我暗暗的在心中祈禱。 

  “起來吧。”少主那慵懶的聲音響了起來,在我看來,有如天籟之音。 

  “謝少主。”我趕緊謝恩。 

  “恩。你是誰,居然跑到這兒來了?!”他冰冷的一句話,使我又從天邊墜到了地上。 

  “回少主,我叫紫燕,我父親帶我來的,我……”我支支吾吾地說道。 

  “哦,你是紫燕?就是紫元老的女兒?”少主打斷了我的話。 

  “是。”我答話。 

  “我還有事,你自便吧。”少主的聲音已經沒有了剛剛的冷漠。 

  “是。”沒等我說完,少主就走了。我注視着少主那被陽光拉長的身影,從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心,已經不再完全的屬於自己,那一半,在少主手中。不知何時,他已經偷取了我的心。 

  一晃四年過去了,我已經長成了大姑娘,少主也越發的英俊,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少主的愛和少主眼中的那抹憂鬱。 

  直到有一天,教主告訴我,不久之後我就要和少主訂婚,我高興得快要發瘋了。少主,燕兒愛您,不知您是否愛燕兒? 

  但——聽說教主告訴少主要和我訂婚時,少主毫不猶豫的拒絕了,我心痛!為何不是毫不猶豫的答應呢?! 

  接下來,我和少主就去了中國,教主說是讓我們去培養感情,但是,少主對我又恢復了原來的冷漠。我知道,從教主告訴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和少主連朋友也做不成了,而是——熟悉的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二十九)番外紫燕(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二十九)番外紫燕(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