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二十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二十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公主要出宮去幹什麼呢?是去找魔劍嗎?還是純屬在宮裡悶得慌?) 

  呵呵,當然是純屬在宮裡悶得慌拉。單純的冰雪公主怎麼會有如此的心機呢?~!而且我也不想讓冰雪公主有如此的心機啊!哈哈哈哈~! 

  --------------------------正文------------------------------ 

  “哥哥,我們去找薇兒表姐吧!”我向哥哥提議到,其中也含有不少撮合哥哥和薇兒表姐的成分。 (可是,冰雪公主啊,你根本不知道薇兒只是把冰雪王子當成自己的親哥哥,她真正喜歡的人是魔劍啊!~魔劍:“想不到我這麼有魅力啊!”眾人:“滾!”) 

  “不去!”哥哥一口回絕了我。 

  “為什麼啊?!”我不知道真正原因,還在極力的撮合他們倆,“你不是喜歡她嗎?今天為什麼又不去了?”說到這裡,我才恍然大悟,“噢,我知道了,哥哥。”(冰雪王子:“你總算是知道了!”但是接下來冰雪公主的話讓他恨不得像噴血……) 

  “我不會給你們做電燈泡的。”我看着哥哥的臉,裝聽話的說。 

  切,根本不是這個原因好不好!冰雪王子很鬱悶,但是他還是不想讓冰雪公主知道:“是這樣啊,小冰。你看啊,到了現在,父王母后他們肯定是在滿世界找我們呢,要是去了薇兒家,薇兒倒是不會告訴別人,但是萬一寧皇叔要是在家呢?他會不會告訴父王母后?到時候我們的計劃就完全泡湯了!” 

  “哦,是這樣啊,我明白了。”(冰雪王子:“你總算是明白了!”) 

  “那哥哥,我們去天香樓吧。”(天香樓,冰雪公主和冰雪王子共同的朋友開的酒樓,而他們出宮的時候也十有八九到那裡去。) 

  “好啊。”見我不談要去寧王府的事了,哥哥是一百八十個願意。 

 ---------------------------冰雪王宮內------------------------------- 

  “王后,王后,不得了啦!”只見一名丫環慌慌張張的衝進冰雪王后的住所,向王后稟告。 

  “慢點兒說,天沒塌下來。”冰雪王后看見這麼沒禮貌的丫環,本來很生氣,但是看到她是自己的貼身丫環小荷,氣也就消了。 

  “王后,公主不見了!”小荷緩過氣來之後,說出了一句石破天驚的話。 

  “什麼?!那你們找了沒有啊?找到了嗎?!”王后是比誰都要急的,她怕公主去找魔劍。雖然說冰雪王國沒有等級制度,婚姻自由,但是也不能把公主嫁給魔教的人啊! 

  “還沒有找到。”小荷告訴了王后。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二十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二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