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公主(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果然,沒跑到一半雪兒就漸漸的跑不動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魔劍趕緊退回來看雪兒。 

  “哈,才跑了這麼一小段你就跑不動了,真笨。”魔劍看到雪兒沒有事就打趣她。 

  “哼,一點也不會憐香惜玉,還說我笨,我不跑了!”雪兒不滿的嘟囔着。 

  “好啊,我們可以玩別的遊戲啊。”魔劍好脾氣的說道。 

  “那,我們來玩捉迷藏,好嗎?” 

  “好啊,我捉,你藏。” 

  “行。” 

  雪兒東跑西跑,終於找到一個不怎麼容易被發現的地方了。 

  在回過頭來看魔劍這邊…… 

  魔劍閉着眼睛數了五十個數后,就開始尋找雪兒了。 

  他先到了雪兒平常最喜歡到的小溪邊看了看,沒有。他又到了小樹林里看了看,也沒有。這時魔劍動了動腦子,不再一味地在雪兒經常去的地方找她了,去了個他們最不熟悉的小屋裡。雪兒果然在那裡。 

  “你真聰明。居然能把我找出來了,你是第一呢!”雪兒誇獎魔劍。 

  “也許這就是心有靈犀吧。”魔劍若有所思的說道。 

  “你壞,誰跟你心有靈犀啊。”雪兒嗔怪道。誰也不知道,甚至連雪兒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對魔劍有了一種莫名其妙的依戀,就像對她哥哥的依戀一樣。 

  “呵呵。”魔劍不怒反喜。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