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碎語(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碎語(1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唔,又是美好的一天啊,睜開眼睛已經是8點了,不過沒關係,今天是雙休日哦!!呵呵,總算可以和筱曼去逛街了! 

  “叮叮叮叮……”我靠,誰這麼不是想?居然現在打電話?一看,居然……居然是歐晨風!媽媽呀,歐晨風,你難道連雙休日玩的機會都不給我留么?哼,你甭想和我套近乎!本小姐不接受,我乾脆把手機關掉!可是……別人打電話怎麼辦?唔,還是開機吧,臭歐晨風,煩死了!“咚咚咚……有您的短信……咚咚……”天,這又是誰?是學校發來的,哦,原來是今天開聯誼會啊,這跟我有沒關係,不過,上面為什麼寫着每個人都要到,而且……還要穿得漂亮點?!哎,我得逛街計劃泡湯了,還是找筱曼商量商量吧! 

  咖啡廳 

  筱曼無聊的翻着白眼,無奈的說:“秋雨啊,咱都傻坐一個鐘頭了,我可都要發霉了,聯誼會,你就穿一件得了,議會我去你家選,哦,你給你假官家打電話,讓她幫你買!” 

  按照筱曼的指示我吩咐吳嫂去買,可是沒事閑得辦什麼聯誼會啊?不管了,我先把筱曼拉回家幫我選衣服吧! 

  家裡 

  “喂,林筱曼,我警告不要給我穿連衣裙,丟死人了!"我圍着客廳跑了一圈又一圈,為的就是不讓筱曼給我穿連衣裙,而她還在那大吼大叫:”不行!!”唉,我怎麼攤上這麼一個朋友,我還是自己來吧。 

  最後,商議我選了一個蕾絲花邊的白色小襯衣,上面還打了一個小巧的淡藍色領帶,下身嘛,我挑了一個,顏色一樣的公主泡泡裙,唔,總算搞定了! 

  筱曼見到我大呼小叫:“哇,被打扮就是不一樣啊!真是美死了!” 

  坐着我家的法拉利,我來到了聯誼會現場,不過這場面還真是有夠大的啊!

您正在瀏覽: 糖果碎語(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碎語(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