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 夢兒 花開不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 夢兒 花開不敗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春芽再嫩,漸會垂落;夏荷再淡,定會枯萎;秋菊再燦,必會凋零;冬梅再雅,仍會哭泣。不知,若我的青春夢兒也凝成一朵花兒,她是否會永不垂敗呢?

  ——題記

  我是個任性的孩子,可也只是個任性的孩子,天真的幻想着擁有一頭烏黑及腰的飄逸蘇絲,於是我默默的等待着,等到了那一天,卻只能看着一縷縷髮絲緩緩落下,看着夢想也隨之緩緩落下了。而我,卻再也不能任性地仰起頭來。

  青春的期待

  瞧那畫上的人兒,長長的烏黑的髮絲垂落到腰上,鬆散而不凌亂,銀白的修身服裝是高雅的代表,皮膚雖算不上白皙,但閃耀着“健康”二字,水靈靈的瞳仁似乎能生射出火花來,小小的耳釘是小巧的象徵,再加上嘴角勾起一抹不羈的淡笑。是啊,多美的女孩兒,那便是我對美的定義。

  天哪,再過幾天,只要再挨過兩天,就會出榜了!到那時候,我便可以當面向父母提出請求了——留長頭髮。媽媽一定會看在我複習那麼辛苦,成績那麼優異的份上,答應我的請求的。那麼,是不是意味着我離美麗又近了一步呢?

  夢兒的隕落

  “出榜啦,出榜啦,大家快來來看吶!”不是是誰在窗外大喊着。我急匆匆地跨過兒時的小皮球,繞過鍾愛的電腦,直衝告示欄。

  嗯,就是這一張了,“一,二,三……什麼!才第八名?!”我驚訝的喊着。不行,一定是數錯了。再來,一,二,三……沒等我數完,淚水已決堤,耳邊充斥着各種各樣的聲音,有的是歡叫,有的是哀嘆……無助如我,被後面喧叫着的學生擠到了人群以外。

  我無力的跌坐在地上。泡影兒了,一切的夢都泡影兒了!第八名,說差也不差,但望女成鳳的媽媽滿足嗎?爸爸歡喜嗎?不!他們不會容許我犯下那些低級錯誤,不會容許可以穩居第一的我,只甘願成為第八名!

  突然,我咧開嘴笑了。想象中的自由長假沒有了,但這有什麼關係呢?重要的是我一直以來對心中美的追求,破碎了!

  凋零的花朵

  我討厭剪頭髮,那“咔嚓”之下,似乎要把所有的回憶都切斷。

  “姑娘,想剪個什麼樣的髮型呢,古典的?還是當今最流行的?”理髮師熱情的打着招呼。

  我低下頭,用手輕輕捻着那柔軟的髮絲。“隨便吧。”“剪短!”一旁的媽媽瞥了我一眼,語句夾帶着寒光。

  突然,我咧開嘴笑了。望着地上凌亂的髮絲,曾經我的髮絲,是兒時我那一個個的夢啊。如今又落下了,他們不會回來了,回溜到哪裡調皮呢?兒時的小皮球上,鍾愛的電腦邊,還時常照的落地鏡前?

  耳邊,響起的是冷冽的風那無言語、無溫度的回答。

  花開會不敗

  曾經,我的青春夢兒開滿了花,每一朵都是我年少時的純真與夢想,如今,它們卻凋零了。我多想留一頭長長的頭髮在青春里飛揚,我多想讓青春花開不敗啊。

  看啊!陽光中的長發不僅會飄逸,它還是我青春盛開的第一朵叫夢想的花。這個夢想雖破碎了,卻給了我堅強的勇氣,只要心懷希望,有何不可?

  夏天到了,池塘里到處是亭亭玉立的蓮花少女……

  一絲酷熱拂過,我的青春長出了可愛的小花苞。這次,它該永遠的,永遠的花開不敗了吧……

  初一:鳳纖塵

您正在瀏覽: 青春 夢兒 花開不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 夢兒 花開不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