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驕傲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群"90后"的孩子,有着絕非一般人的思想.在這個青春火旺的季節里,我們在燃燒這個各自獨特的火焰.因為"90后"的我們只能用'個性'來形容.但是就是在這個季節里我們要觸碰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無論是友誼;愛情;還是親情.我們是一群像風一般的孩子.有着任性,囂張,張揚,叛逆,執着的個性.但是在我們的內心卻有着誰也無法理解脆弱的世界.因為這些所謂的個性讓我們的世界有些迷離,有些空洞,有些難以觸碰. 

  在這個火一般的季節里,我們讀懂了太多關於愛情,友情和親情.因為在時間的摩天輪里我們經歷了太多的風雨.很多人都讀不懂什麼是愛情,友情和親情.但是我讀懂了它們存在的真諦. 

  在經歷風雨同舟的旅途上,真正陪伴你,並且最後陪你到達理想彼岸的那些人才是真正的友情,愛情和親情.如果太早下定義他(她)就是你的朋友或愛情那麼就大錯特錯了.因為要知道在我們成長之路上有太多的人會經過的,或許我們現在的朋友只是成長之路上一個過客! 

  "日久見人心"不要過早的認定朋友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我親身經歷了.一個朋友告訴我"多一個朋友,多一份快樂"我很喜歡這句話.但是現實的社會是不存在的.有些朋友只會讓自己更加受傷,那麼我寧可像蝸牛一樣縮進自己溫馨的背殼. 

  但是儘管青春並不是那麼的十全十美,可我仍舊以青春為傲.是它帶給我這麼一段像調味品般的體驗.人生不就是這樣嘛!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在青春之歌里,我們將聽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而我也將更加努力,學會堅強!學會待人!學會聆聽!學會更多...! 

  雖然我的青春有過淚水,有過悲傷,有過無助,有過寂寞,有過煩惱,有過遺憾!但是我不會覺得難過,因為現在的我覺得幸福! 

  因為關心,愛我的人.因為期望,看好我的人.因為更多想要看我快樂的人,我要停止淚水滑落,讓幸福快樂的聲音回送那些關注我的人.這是我給你們的回報! 

  在青春的浪歌里,我會更加努力微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