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外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外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我常喜歡坐在外婆的腿上,搖着她那枯瘦又帶着溫暖的手,讓她給我講故事,只記得,每次我都會聽得津津入迷,外婆的故事樸實而富有哲理。直到現在,我的腦海里仍然會經常浮現,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外婆的故事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和引導。小時候,我最愛替外婆編頭髮,外婆那時候就會將那紮好了的大麻辮子不厭其煩地解下來,讓我“造型”,不管我弄成什麼樣,她總是慈祥地笑着;晚上睡覺時,我總愛黏着外婆,讓外婆陪我數星星……那樣我就會甜甜地入睡。

  這一切一切,都是小時候跟外婆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這些都讓我感到幸福!快樂!懷念!

  在那個寒冬里,在那個只有屈指可數的幾顆星星的夜裡,依然讓我們感覺不到有一個人即將離我們而去。我失去了我最親愛的人——我的外婆。

  外婆進了醫院,我去看望外婆。冷清的醫院裡,散發著陣陣藥水味,還有那灰暗的燈光,讓我感到渾身不舒服。我跟着大人們急促的腳步,來到了外婆的病房。“外婆!外婆!你怎麼了?”我着急地問道。外婆還是笑眯眯地跟我說:“沒事,沒事,外婆好好的,不怕!”

  我在迷迷糊糊中睡著了,忽然,寂靜的病房裡想起了急促的“嘀嘀嘀”聲。我跑到外婆的床邊,外婆用她那雙枯瘦的有點冰涼手撫摸着我的臉蛋,最後慢慢的閉上了眼睛……大人們紛紛落下了淚,我也哭了。我扯着媽媽的衣角問:“為什麼外婆的眼睛不睜開了呢?為什麼那些醫生要推着外婆出去?你們說呀!”我一個勁地問,但最後只得到了一個很不明確的答案——外婆去旅遊了。

  “外婆為什麼不等我!我也要和外婆一起去旅遊!”我很激動,也很生氣,飛快地跑上前去拉開了白被子,緊緊地扯着外婆的手,但最終還是給大人分開了。

  長大以後,我也漸漸地知道外婆去了哪裡旅遊。我永遠忘不了外婆閉上眼睛的那一幕,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那個夜晚以後,我永遠地失去了我最親愛的外婆。

  願外婆在天堂里安好!

  初一:鍾藍儀

您正在瀏覽: 懷念外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