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朵朵不是壞女孩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朵朵不是壞女孩_2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一:生活被那放浪的女孩改變 

  九月,我背着那久違的書包,踏進了教室的大門,照例坐在了角落裡,一聲不響地預習着作文。同學們習慣了,對我熟視無睹,偶爾,會有一兩個人跑過來,輕輕敲敲我的桌子彬彬有禮地問:“林落同學,請問這道題怎麼做?”我總是耐心的講解,或許,這也是讓我成為別人眼中的優生的主要原因吧?! 

  熟悉的上課鈴響了,好像空靈的音樂,很久都沒聽到了。班主任笑容可掬地走進來:“同學們,這學期,我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歡迎她!” 

  一雙踩着高跟鞋的腳邁進教室大門,前衛的服裝,新潮的髮型,引起一陣陣騷動: 

  “嘿,那誰啊?好潮啊!” 

  “聽說是省裡面大老闆的女兒,可有錢了!” 

  “難怪敢在學校里穿的那麼放肆呢!她爸一定捐了不少錢吧?” 

  “恩!聽說投了一百多萬呢!” 

  ………………… 

  總覺得,這個女孩讓我很眼熟,這個女孩讓我很眼熟,突然想起童年中一個抹不去的陰影,是她?不,一定不會!驀然,發現她正望向這邊,那眼神,有些熟悉,摻了嘲笑,甚至…怨恨? 

  自從藍朵朵轉來我們班,我們班便已然成了“動物園”。每天都會有人來看看這傳說中的“潮女”,每當這時,藍朵朵總會嚼着口香糖,大吼:“滾!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啊?” 

  清晨的風舞動着我的衣裳,透來一陣涼爽的濕意,昨天媽媽賣了很多滷味,賺到了平時的兩倍,滿足的笑一直掛在我的嘴角。 

  走進教室,突然發現,只有藍朵朵一人在教室,我低着頭,把書包放好。突然,藍朵朵悶悶地說了聲:“林落,你過來。”我很意外,但還是走了過去,一片沉寂之後,突然,藍朵朵一個巴掌打了下來,我感到臉頰一燒,淚水嘩的就流下來了。“喂,把頭抬起來!” 

  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憤怒,但與生具來的膽小使我不敢怎樣,突然,她吼了一聲:“滾回座位!不要讓別人知道剛才的事!”說著,她便轉身走了,留下一個…。落寞的背影。 

  二:原來,她才是受傷的那個。 

  一整天,我都心神不寧,終於,我等到了放學,同學們全走了,我一直等着藍朵朵,我要弄清楚,她到地是不是我的那個噩夢…。 

  “你,就是十年前那個女孩,對嗎?” 

  “滾!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不要逃避了,我知道我,我們家,欠你很多。”我的語氣開始低沉。 

  “不!不只是欠!你們一輩子都無法彌補你們對我造成的傷!” 

  她聲嘶力竭的控訴,讓我憶起了那個最想忘卻的過去。 

  十年前,在一家公司的大廳里,我的父親,因為討不到工錢,而綁架了老闆的女兒,以此要挾。我永遠也忘不了當時的情景,一向慈祥的父親,變得那麼兇惡,他舉起了刀,我在旁邊哭啊哭,哭個不停,我叫着爸爸,後來,來了很多警察,我看見,他們把槍口對準了爸爸,而爸爸見自己已經不可能逃脫,竟還想做殊死一搏。他拿起刀,在那個老闆的女兒的背後狠狠劃了一下……最後,爸爸被判刑,因為受不了苦,而在監獄里自殺了,我的家也支離破碎。媽媽只能靠賣滷味為生,日子過得異常清貧。那個受傷的女孩,便是藍朵朵。 

  她忽然不再說話,而是解開了自己的衣服,光潔如玉的皮膚,背後卻赫然有一道長長的蜈蚣似的傷痕。或許,一直以來,受傷的是她。這是一道永遠不能癒合的傷口。 

  半晌,她緩緩穿上衣服,從容的走出了教室,突然覺得那背影好單薄。 

  回到家,迎接我的是媽媽的笑臉:"落落啊,你回來了啊?今天生意可好了,有個和你差不多大的女孩,買了好多呢!只不過,她穿得好沒規矩啊……” 

  我無心聽下去了,思考着,穿的好不規矩?難道是藍朵朵? 

  第二天,藍朵朵的座位空空如也,再後來,她也沒來。 

  過了兩個多星期,我突然收倒了一封信,封面有一個撐傘的女孩,散發著淡淡的幽香。我在後花園裡,打開了這封信。 

  “林落: 

  你好! 

  我知道我曾經傷害了你,對不起!但是,在那時,我真的很恨你們,是你的父親毀了我!那天,我去了你媽媽的攤上,你媽媽真的老了,她的背很駝,我豁然明白,早在你父親死時,我們的帳就已經兩清了。 

  我這次回來,是來治病的,我得了後天性心臟病,來到這個城市治療。 

  不要挂念我,因為我不值得挂念。 

  藍朵朵 

  親筆 

  沒想到,原來她早已把一切看得如此透徹,我的淚流了下來。原來,藍朵朵是這樣一個女孩,她是如此讓人憐惜。 

  我回信,很短:你會回來么? 

  我知道,一定會的! 

  三:藍朵朵真的不是壞女孩 

  我很早就知道,藍朵朵不會是壞女孩。 

  她寫的字,很娟秀,畫的畫也很美。 

  我知道,她是一個堅強的女孩,在被爸爸挾持時。她沒有哭。她是那麼的堅強。 

  ………………………………………………………………… 兩個多月後,我突然收到一封信,只有一句話:我回來了。 

  放學,我衝出教室,校門口,人熙熙攘攘,我看到了一個背影,長發飄飄,是藍朵朵!她褪去了往日的放肆裝束,恢復了本性。 

  我飛快地跑過去,緊緊抱住了她。 

  藍朵朵,不是壞女孩! 

  【完】

您正在瀏覽: 藍朵朵不是壞女孩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朵朵不是壞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