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一個耍心眼的壞女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一個耍心眼的壞女孩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會選海郎?”,“因為他很單純。”語水喵眯着眼滿意地說,“可小姐,你的成績一流為什麼要請家庭教師,而且要單純的,怎樣看出?”管家緊接着問道,語水喵忽然冷冷地說:“本小姐的事情,你最好少管。”

  “小子!即賺了桃花運又發了財啊!”我這邊正被我寢室的幾個哥們“嚴刑拷打”,不知道他們幾個,是怎麼我去當語水喵家庭教師的事情,“哥們那千金咋地?”一哥們問。“恐怖。”我冷冷的答道,我感覺這丫頭不簡單。

  她是一個耍心眼的壞女孩

  我給語水喵上了幾堂課,我有點感覺怪怪的,我總覺得她讓人不寒而慄,可我為了拿高額的薪水,我還是繼續教語水喵。

  “呵呵呵,海郎,你知不知道大一來了一美女啊,還是富家女呢!”我寢室的“鐵哥們”齊秦色眯眯地對我說。“噢是嗎?”我有點不耐煩,齊秦完全打斷了我的奧數解題思路,“小子,你長得這麼帥,追不追得到啊?”好吧,不是吹,我可以說是屬於校草級別的,“你滾啊!”我半笑半認真地說。

  今天是6月4日,老班笑眯眯的走進教室,老班是個教授,很少笑,今天怎麼……“大家好!我叫冬夏秋!”我探頭望去,只見老班後面跟着一女孩,她有着一頭深棕色的捲髮,皮膚白白的下身穿着褐色禮服,與語水喵完全是兩種類型,語水喵很可愛,她一看比較成熟。“你們不知道吧,她呀在美國留學4年!”老班笑得像朵花一樣,“那個冬夏秋,你就做那個海郎旁邊吧,就那個男生!”男生都用羨慕嫉妒恨的眼神看我。下課了,男生都圍到我這邊,當然是我旁邊這位女生,我坐在冬夏秋旁,一樣可以感受到女生殺人般的眼神。

  “你叫海郎是吧,做個朋友吧。”上課鈴剛響,冬夏秋就對我說,我僵硬地笑着說:“好啊!”我皺着眉頭思索,方才冬夏秋好像對男生挺敷衍的,怎麼會主動找我?我呼出一口氣,不想再想。我按照時間規定,去了語水喵家,語水喵今天上課心不在焉,我假裝清清嗓子,盡量學着老班,嚴肅地說:“認真點!我要見一見你父母!”東施效顰,語水喵眉毛一挑,用藐視的語氣說:“你教的太簡單了啊!”我學過一點微表情,我發現在我說父母時,語水喵的眼神發生了變化,但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語水喵突然很嚴肅地對我說:“你們班有沒有來一個女生啊?叫冬哭。”“有,但叫冬夏秋。”語水喵輕輕動了動嘴唇,接下來的課她上的很好。

  6月5日。學校池塘的荷花很美,下課了,我與冬夏秋聊了起來,我驚訝的發現冬夏秋竟是全國前十公司的經理,因為她爸爸是董事長,她又很有才華,就被她爸爸用了起來。“海郎,”齊秦走過來,醋味十足,“你跟我過來。”“幹嘛?”我好奇地問。齊秦用着嫉妒的語氣說:“你小子,追女孩真厲害!”我還沒反應過來,男生的驚訝聲就起來了,“校花!”一男生的驚訝的聲讓我看着我面前的女孩,天啊!語水喵!“你是海郎?我叫語下,請你和你旁邊的女生出來。”語水喵說,我叫了冬夏秋,冬夏秋的表情,讓人難以形容,嘲笑,熟悉,緊張……語水喵的表情也讓我害怕。

  我走在路上,疑惑和恐懼向我襲來,為什麼,語水喵是大學生?為什麼換名字?找我幹嘛?這冬夏秋和語水喵是什麼關係?

  走上了天台,語水喵一把牽住我的手,動作很小,我手一陣濕潤,對我輕聲說:“你混蛋啊,離冬哭遠點,現在到牆角去!”冬哭?誰?難道是冬夏秋?我跌跌撞撞到牆角去。

  “語水喵”那冬夏秋說。冬夏秋知道對方的真實姓名!

  “語水喵,你還來這裡幹嘛?你又要跟我爭屬於我的東西!”冬夏秋的眼睛瞪了起來,“你的東西?什麼啊?”語水喵嘟起嘴問了起來,“我不叫語水喵,喵?真奇怪!我叫語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冬夏秋張狂的笑起來,“你戲演的真好!我能把你踩到腳底一次,就能有第二次!”我不禁向後一退,被牆頂住,我的背已經濕了。“同學,你誤會了,我聽說,你和海郎學長的英語很棒,我想請你們去我媽媽的公司當英語翻譯。”“哼,”冬夏秋一聲嘲弄,“是嗎?我已經在我爸爸公司了,郎郎也有兼職,對不起了!”“郎郎?”我的臉開始抽經,我媽都沒這麼親切的叫過。“那真是太可惜了。”語水喵把眉一皺,楚楚動人。冬夏秋往後一退:“真的失憶了?”梨花帶雨的語水喵眼神暗了下去:“學姐怎麼知道我十歲前的記憶沒有了呢?”“沒什麼,你沒事我就和郎郎走了。”冬夏秋把我一拉,等走到走廊時,冬夏秋輕輕地對我說:“郎郎對不起,我不能讓你記住今天,我還是不相信語水喵的記憶沒有了!”說罷,她往我嘴裡塞了什麼,我軟綿綿的昏了,冬夏秋笑着向我離去,另一雙手將我拖了起來……

  五年級:李培寧

您正在瀏覽: 她是一個耍心眼的壞女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一個耍心眼的壞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