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似乎有些後悔的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乎有些後悔的青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時常懷戀我原來上學時候的樣子,逃學,罵人,還有和朋友下課買東西吃的點點滴滴。現在的我已經步入社會,再也沒有原來那樣的日子了。

  不要誤會,我沒有二十幾歲,我只有十八歲,這樣的花樣年華的我已經沒有上學了,別人問我,我總是說的很隨便;沒有任何人知道我的後悔。

  記得才沒有上學的時候,爸媽對我軟硬兼施,可依舊說不動我,到了學校上了倆天又回來了。最後沒有辦法,爸媽讓我哄弟弟,過了一段時間我不想宏他了。

  直到現在我出來打工了,別人都問我后不後悔,我只咬緊牙關說絕不後悔。其實想想就算我現在上學了,也不一定學的進去,還浪費了爸媽的錢

  說這些話的目的我到現在還沒有想明白,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也許真像別人所說的人生總有幾次錯誤的選擇,我想這就是我的錯誤吧。不過既然已選擇,就挺直了腰桿繼續走,不要後悔,不要怨恨自己

  再說青春沒有挫折,沒有傷心,沒有悲哀,沒有苦悶,那還叫青春嗎?

  就像小四說的那樣,我們並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就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

  所以現在的我們必須要學會堅持,加油吧,少女

  初一:劉函

您正在瀏覽: 似乎有些後悔的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乎有些後悔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