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我是真的要放棄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是真的要放棄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矛盾了好久,我想我是真的要放棄了。  

  今天下午你來了,來看我。我本不以為你會來的。但你來了我還是很開心的。這樣,也好,這一小段時間算是過的蠻安然的;沒有爭吵、沒有不快,應該算是很溫和的吧。就將這暖暖的相見作為告別吧。再見了。  

  在一起這麼久,慢慢的見證着彼此的成長,經歷了情感的變化,而到如今卻終究還是要分開了。你應該會傷心、委屈吧,可是...這段感情我們都付出了好多好多,可總覺得有什麼不對,是不合適的吧。努力的改善彼此之間的隔閡。給你了好多次機會,也給了自己好多次機會,可似乎都沒什麼改變。你給不了我想要的愛戀、想要的快樂。委屈和不快也常常一個人往肚子里咽,你恐怕還不知道吧..我相信你是真的愛我,可是,這愛的方式我已無力承受。  

  就這樣結束了吧.  

  如果你還記得這裡的話,這些你應該會看到吧,看到我發的郵件后就不要打電話來證實了,我怕我會捨不得。可是,這一切都是事實,不願承認的事實:我累了,放棄了。  

  以我的性格或許我們還會是朋友,這不是套話;可是以你的性格我不知道我們以後將會怎樣。無論怎樣我都希望:彼此愛過,哭過,傷過,忘過後能擁有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真心的祝福你、我。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是真的要放棄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是真的要放棄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