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就是這篇作文的主人公,我叫劉曉彤,今年十四歲了,是一個楚楚動人的一個小女孩。

  我個子不高,但是我有一雙雪亮雪亮的大眼睛,這雙大眼睛的下面還有一個不高也不挺的小鼻子,哦,對了,我還有一張櫻桃小嘴,我還梳着一個高高的像毽子一樣的辮子。怎麼樣?我長得漂亮吧!

  我喜歡讀書,每次媽媽給我的零花錢,我總是把它們攢起來,在偷偷的跑到書店買自己喜歡的書來讀,而且我買回來的書我總是喜歡一口氣把它們給讀完,然後再讀個十遍八遍,這個我都沒有問題。每天我只要看到一些書,就會半天不出來,因為書是知識的海洋,在海洋里遨遊,是我最大的快樂。因此,我就有了“駐書蟲”這個外號。

  我還喜歡打籃球,人家都說個子高的才適合打籃球,不過我認為,個子矮也一樣能打籃球。就比如我,雖然不厲害,但也絕不甘拜下風。

  我不但喜歡讀書、打籃球,我還喜歡玩電腦遊戲,什麼3366小遊戲,還有炫舞,都是我的最愛,每當看到電腦我也抑鬱會愛不釋手。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讀書、喜歡打籃球、喜歡玩電腦遊戲的我。

  初一:李馥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