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傳 

  品名:梁文燦 

  生產日期:1996年10月11日 

  保質期:到天荒到地老 

  座右銘:天才在於勤奮,聰明在於積累 

  愛好:比較廣 

  我愛旅遊,特鍾愛大連這座海濱城市:見證了海底世界北極熊的風采、憑弔威海衛軍港歷史的遺迹、欣賞了老虎灘迷人的海濱風光------- 

  當然玩電腦也是高手、暑期到湯山成人學校系統學習了電腦知識,會發電子郵 件,會殺毒,玩遊戲那是“小菜一碟”,不過老媽看的緊哦! 

  下棋還湊乎吧,和同學玩玩還可以,碰到老爸總是輸-------. 

  脾氣:比較好‘ 

  有一次,我和好朋友陳澤偉去打乒乓球,打得激烈的時候,突然球被我打到草叢邊,我撿好球遞給他時,陳澤偉手拿着拍子不小心打到了我的嘴唇,痛得我就差“哭爹喊娘”了,很想“扁”他一下,可是他是無意的又是好哥們,算了,吃虧是福!我接受了他的道歉。 

  特點:小書蟲 

  最大的特點是一看書就入迷。也許受爸爸愛看書的影響,我這個“小書蟲”有先天愛看書的遺傳。每年大部分壓歲錢都被我用來買書了,尤其愛讀名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繁星春水》、《魯賓遜漂流記》。在南京市中小學生“我與經典有約”讀書徵文比賽中獲優秀獎,讓我開心不已。家裡沒有給我太多的壓力,學習還算輕鬆,三好生,進步學生、優秀班干都品嘗過,但不為所累。讀書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么! 

  功能:有時樂意打掃衛生;按“計劃”刷碗洗筷;招呼客人、端茶倒水馬馬虎虎;洗衣做飯燒菜不會、按摩捶背還行;臨時客串家裡的律師、法官兼心理醫生------ 

  這就是我,一個實實在在的我,一個真真實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