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暑假的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暑假的夏令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今天晚上七點鐘我門就從大同出發去青島,走之前我就聽說青島特別好,我就去看看,我們走了一夜晚上十二點鐘到了太原。 

  2005年8月6日 天氣,晴 

  早上六點鐘我們又出發了,今天走了一天的路程,晚上九點到了青島,吃完飯後就回到賓館去睡覺,我們四人一個房間。晚上我們四個人興奮一夜沒睡覺。 

  2005年8月7日 天氣,晴 

  早晨我們去了電視塔進了電視搭我們舉行了開營儀式,過了10分鐘我們乘做電梯到塔頂。一上去把我驚住了,青島是多麼美麗,那裡樓房是多麼高大,再看看黃海一望無際,直通韓國。我們在電視塔上面照了很多相片。下午我們又來到了海底世界,一進大門就看原始魚類,再往前走有一條全長50多米的鱷魚,還有巨大的螃蟹,不一會兒我們又來到鯊魚標本,這裡有很多特別長的鯊魚,看完鯊魚我們又來到了海底隨道。進入隧道后我一抬頭髮現又各種各樣的魚類在水裡面游來游去,有一隻巨大的烏龜,忽然有一條鯊魚從我們頭上游過去,把我高興極了今天還見了真鯊魚。 

  2005年8月8提 天氣,颱風 

  今天早晨一起來,我們的導遊過來告訴我們今天有颱風,我們不能出去。因為今天有颱風,上午我們就去了家樂福大超市,在那裡我們買了許多東西。今天算是浪費了一天,浪費了我們寶貴的時間。 

  2005年8月9日 天氣,晴 

  今天氣不錯,導遊帶我來到了黃海邊。我們高興極了,我第一個跑下海里。當海水淹沒我的腳時我感覺到海水是那樣涼爽。我從小就很喜歡大海,我跑上海邊買了一本《了解大海》,我打開看了幾頁我每看一頁特別高興。直到我翻到19頁,看見大海是那樣兇猛,它曾經捲走了多少人的性命。雖然它是那樣無情,但我仍然喜歡它。 

  2005年8月10日 天氣,晴 

  我們的旅遊期限到了,今天該走了,我們都依依不捨的離開青島。我們又走了兩天的路,12日晚上我們回到了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暑假的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暑假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