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你——思雨527(離別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思雨527(離別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所以就總是找你借東西,可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就借給我了,還給你時我順便丟了一張紙條給你,上面寫着我叫奇想認識你,我等了半天結果你沒回,我敢說如果是別人我肯定生氣了,但對你卻生不起氣。 

  當時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總感覺,我只想看見你,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快不快樂,有沒有人欺負你,想知道你的一切,看不到你我心裡就很慌,不知道要幹什麼,才明白知道我喜歡你 

  有一次上晚自習我給你傳了一張紙條要你放學後去操場,結果你沒有去還讓我白等了半個多小時,為了這件事我跟最好的朋友鬧翻了還差點打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有一段時間你跟旭走的很近,班上的女生都在傳謠言,下晚自習后我硬是把你拉到了操場問那件事情是不是真的,你沒有說話我一急就把你推了幾下,你冷冷的看了我一眼什麼都沒說就走了,我當時很後悔就傳了個紙條給你像你道了歉,之後我想過跟他比一比看誰更能保護你,原本下課後就想警告那些多嘴的女生不要胡說八道,但讓我意想不到是下課後你居然站起來朝三組的女生說:“三組的某些女生,你們給我聽好,我和旭之間只是朋友,你們要是再多嘴多舌的亂傳謠言就給我小心點。”平時任別人欺負的你居然有這麼暴躁的脾氣。 

  過了一個多星期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對你表白,晚自習時我又跟你寫了一張紙條要你仍然是要你放學后在操場上等我,沒想到你會去,沒看到你時我根本不緊張,但一看見你出現在我面前我就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吞吞吐吐的說了一句:“你有不有喜歡的人?”“沒有,你問這個幹什麼?”我在那裡愣了半天,也不知道你那天是不是心情不好,顯的很不耐煩的說了句:“你到底要說什麼,沒事我回家了。”看到你要走我急着喊出來了:“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哦,是這樣啊我知道了,但是對不起我不喜歡你。”你的回答好象讓我跌進了萬丈深淵,我一個人在那站了好久,這是我第一次為女生哭,為你的無情哭。 

  思雨,我沒有後悔喜歡過你,從認識到你拒絕,我都是那麼喜歡你,現在我要轉到廣東去讀書了,一想到再也見不到你我就好心痛,有種說不出的空虛,要把笑容常常掛在臉上,因為你笑起來很美,(即使在照片上一點也不像你)我會永遠記得你微笑的樣子。 

  戀你的——奇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思雨527(離別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思雨527(離別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