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夜裡,黑板安詳地依靠在牆上,它默默地允吸着飄在空中的粉筆灰,夢中,它輕輕地訴說:“粉筆,我忘不了你。”

  深邃的星空上,淡淡點綴了幾株光影,月光傾瀉着灑向教室,暗淡的空間里,一個影子卻顯得格外明亮,小小的粉筆擁擠在盒子里,張望着黑板,面對着嶄新的明天,它的命運又將被誰主宰?

  天空綻放了它的瞳孔,刺眼的光投射到黑板上,它注視着又一個新的面孔。粉筆,在它的身上描寫着屬於自己的青春,它揮灑着萬千個微笑,在不經意的旋轉間,它扭傷了自己,折成兩半,黑板默默地為它惋惜。

  粉筆不施捨一點掙扎,它珍惜着在黑板上揮寫的每一段年華,它笑着,溫柔地笑着,伴着漂漂的淚,直到它化成一小節,才停止哭泣。

  粉筆的淚水在黑板面前擺動,那是粉筆殘留的唯一的記憶。風兒輕輕一吹,便消失了。

  黑板心存愧疚地凝望下一根將被摧殘的粉筆,黑板的腦海里有增加了一份粉筆的記憶,它計算着粉筆的數量,幾分鐘便消耗殆盡。

  黑板自責,它覺得自己是粉筆炫耀人生的舞台,但這個舞台卻只是個平面。

  在每個寧靜的黑夜裡,黑板守護者每一根粉筆的靈魂,祈禱着每一根粉筆的命運,因為它擁有着萬千粉筆的記憶,和那如誓般的“忘不了你”!

  初二:雲靜熙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