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過天晴的日子(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過天晴的日子(9)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此時此刻,陸曉瑤坐在自己的飯廳里,乖乖的享受媽媽做的美味:“哇!媽咪燒得好好吃哦^0^” 

  陸曉瑤的媽媽慈愛的望着自己優秀的女兒說:“貪吃鬼,愛吃就多吃點……” 

  “嗯!”話音剛落,陸曉瑤全然忘記了保持淑女形象,像個老饕一樣,一陣狼吞虎咽。直到菜盤子清理得差不多時才停手。 

  “呃——”陸曉瑤拍拍肚皮,打了一個飽嗝,“吃得好飽呀!” 

  “呵呵,小心變成個胖子喲!”媽媽笑道,接着,她好像想起什麼事一樣,小心的試探着說:“聽說你們班最近蠻熱鬧的。” 

  “是呀是呀,特別是那個王超揚,數學成績超棒,可是卻是很調皮,如果哪天他沒有捅出婁子來,那準時太陽打西邊出來了!”陸曉瑤隨口答道。  媽媽猶豫了一下,開了口:“你認不認識……嗯……路逍遙這個人?” 

  母親的話嚇了曉瑤一跳,路逍遙這個人她可從來沒在父母面前提過呀,難不成……是趙老師講的? 

  她這才認真的抬起了頭,輕輕說:“媽……他是我同學呀,怎麼了啊?”  “我了解到你們班同學總是說你們倆怎樣怎樣……”媽媽心想開了口就說到底吧。 

  曉瑤的呼吸有些急促,她說:“媽媽,那些好事的同學都是亂起鬨的,有好幾位同學都被說過了,不要相信就行了!媽你也不要亂想嘛!” 

  曉瑤媽媽還是覺得不妥,接着對她講:“曉瑤,你要注意了不要早戀,與那個男孩子來往,這樣會影響你的學習的!還有,我從你們趙老師打聽到,路逍遙那孩子成績還算不錯,但是卻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我怕他……” 

  “媽!!!不要說了啦。”曉瑤方才聽到媽媽為瞭望女成鳳,特地與班主任通熱線,心就涼了半截,又見她那麼大驚小怪,不相信她女兒,更是難受極了,終於忍不住發出這樣不禮貌的打斷。 

  陸媽媽看到了曉瑤眼眶裡閃爍着的淚光,心軟了,停下話頭,拋下一句:“你好自為之。”便離開了。 

  深夜,她又一次打開了QQ,一邊掛在那裡,一邊寫着網絡日記,這時QQ又響了,不是小嘉的,而是一個小喇叭:原來是一位叫凝視者的網友想與雲淡風清清交個朋友。曉瑤在這之前是從不加不認識的人的,但是這個特殊的名字吸引了她。曉瑤的第六感告訴她,這個人會很不一般的。  她接受了好友邀請。 

  很快,那位叫凝視者的男生髮來信息了:“你好,陸曉瑤。” 

  

您正在瀏覽: 雨過天晴的日子(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過天晴的日子(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