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棒棒糖(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棒棒糖(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怎麼啦? ”雪輕輕地問 

  “嗯,那個,沒什麼啦. ”莉小聲地說 

  “是俊惹你生氣嗎?不對! ”雪剛說出有立刻否定了(因為俊不可能敢呀,他不怕莉去阿姨里告狀哦) 

  “嗯,我知道了! ”雪聲音突然提高了120分貝(連她自己也嚇了一跳) 

  “是成績吧! ”雪壓低聲音說 

  莉點了點頭,頭低了下來……(莉真的用功了,但是還是考80多分) 

  “其實這個沒關係呀,大不了我幫你補習好了! ”雪握住了她的手 

  “來,給你信心! ”雪把莉的手握得更緊了 

  “好,謝謝你啦~ ”莉彷彿收到了力量(從小到大,雪的這招都管用). 

  “那我們回教室了,下節是政治課. ”雪在7科中就對政治課特着迷.說完,便和莉往座位“趕”…… 

  “ 喂! ”俊對着雪大叫一聲(唉,反正雪習慣了) 

  “ 幹嘛? ”既然俊這樣的態度,雪也不必對他好禮貌 

  “ 這個,‘愛情小說 ’,給你! ”俊說著不由分辨地把一本厚厚的書丟了過來.雪接着,正想生氣,不經意地看了看那所謂‘ 愛情小說 ’的題目:七年級第一單元總複習. 

  “謝啦~~ ”雪微笑着說 

  “不用,不要教壞我表妹就好啦! ”俊“死剩張口 ”地說(雪從不這樣溫柔的對他笑) 

  “叮玲鈴~上課鈴響了…… 老師一陣風似的走了進來,笑嘻嘻地往班上一掃后,又開始了講課.雪聽得格外認真,因為這節課老師講的是“讓我們同行”(雪特感興趣啦.包括莉她們)莉聽着聽着老師講讓我們同行的話,突然好像想起了什麼,連忙拿出一張純白的紙(雪最喜歡的顏色).在上面寫了一句話,遞給了俊.俊看了看,也往上寫了什麼.接着丟到傑的手中,傑不明白,莉連忙在他耳邊小聲說了一句,傑明白了,拿起筆…… 

  那張紙總於到了雪的手中,雪看了看,傾刻間,視線模糊了……(他們到底寫了什麼?今天又是什麼日子呢?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彩虹棒棒糖(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棒棒糖(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