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拽公主action】no.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拽公主action】no.5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拽公主action】no.5 標籤: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對了,可,今天籃球社有聘經理呢!” 

  “啊!巧兒你不說我還忘記了,走,一起去!” 

  “但是我..我們入得了選么?” 

  “放心好了!” 

  “怎麼?就你也有資格去當籃球經理?!”該死的,那個叫鄭雨昕的瘋女人又來找茬了,真是煩!-_-# 

  “讓開,瘋女人!” 

  “我如果不讓呢!” 

  “不想挨揍就滾開。” 

  “你...”這時,對面走來了一個很帥的男生,瘋女人馬上粘了上去:“澄~有人欺負我,你要幫我喲!”嘖嘖,這麼噁心!(+?+)~ 

  旁邊:“哇噻!是羽王子誒!” 

  “對呀對呀!好帥啊!” 

  “讓開,我還有事。”那個男生好像很冷耶!不過,看着瘋女人的尷尬樣還是挺爽,嘿嘿嘿! 

  “我也走了,拜~瘋女人!” 

  —————————— 

  天哪!籃球社竟然有那麼多的帥哥吖!我數數看啊!~我哥,韓亞棠,還有兩個不認識的...天哪!剛剛的那個被女生稱為羽王子的也在呢!哼,還冷着臉,也不知道誰欠你了錢!冷麵人! 

  “咳,伊可,15歲,高一四班,同意的舉手。”我哥帶頭舉起了手。 

  “我支持老大!”嘿嘿,韓亞棠什麼時候想通了吖! 

  “看她很像笨蛋,所以就選了。”該死的冷麵人,竟然罵我笨蛋,欠扁! 

  “嗯,很漂亮,看着養眼。”又是一個帥哥,看來他的微笑就是他的微笑啊! 

  “呵~我缺個姐姐,她可以當我姐姐。”這小子又小又幼稚! 

  “嗯,那,從今天起,她就是籃球經理了,莫巧兒,副經理。”

您正在瀏覽: 【拽公主action】no.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拽公主action】no.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