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拽公主action】no.2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拽公主action】no.27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拽公主action】no.27 標籤:2027年作文 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公主作文

很快,我可以出院了,是哥哥把我接出去的。  

  “同志們!我來了!”這次沒能一腳把門踹開啊,因為傷還沒好。 

  “可!”巧兒仍然哭着跑到了我的身上。 

  “嗚嗚嗚……你怎麼可以這樣啊!我叫你小心點的嘛!” 

  “好了好了,巧兒,我這不是出來了嗎!”我這才抬起頭看了看籃球社。 

  觀眾席上的牆上掛滿了粉色的蕾絲花邊,再看看放水的地方,全都是可樂。 

  “真是的!這搞什麼嘛!我不是說過不許喝其他的水么!還有這花邊,是雪弄噠?” 

  “不是啊,老大,這都是鄭雨昕弄的。不過,我們根本不領她的情,水都被我們偷偷地倒掉了。” 

  “呃……雪呢?她不是當了籃球社的經理么?” 

  “啊?老大,你還不知道啊?她在你逃回的前一天就辭職轉學了。哦,她還留了一封信給你。吶,就是這封。” 

  我接過信,拆開。 

  “可,我明白了,不是屬於我的愛,我是無論如何都搶不過來的。那天你跟我說我們還是朋友的時候,我確實哭了,因為我感覺到了我在你的身邊的渺小。我那天晚上仔細想了想,我累了,不想再做這些卑鄙的事了,所以,我選擇了離開。另外,就像你說的那樣,我們還是好朋友。” 

  淚水,不知怎麼這麼容易就可以掉下來,但,我抑制不住。 

  羽走了過來,輕輕地為我拭去了臉上的淚水。我靠在了他的懷裡,放肆地哭着,哭着…… 

您正在瀏覽: 【拽公主action】no.2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拽公主action】no.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