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除了這個詞,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八月~

  驕陽似火,本來以為只要心靜,便可以自然涼,但是非但沒有所謂的[涼],而更是[熱]得難以忍受。

  我好像心裡有些什麼事情,但是我卻又說不出來,或許,每個在青春期的女孩都有點這樣的[神經質]吧?

  我以為我是一個人,但是不在身邊的朋友卻一直保護着我,呵護着我,愛護着我,讓我沒有感到孤單。

  而我卻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了解她們,或者說根本就沒有[了解]她們的想法。

  八月……渾渾噩噩……

  虛幻,全部是虛幻,但是我卻不知道虛幻從何而來?

  假的,全部是假的,她這樣告訴我,但是我的眼淚卻毫不知情的流的下來……

  我覺得我[瘋]了……真的瘋了,但是卻又不知道[瘋]是什麼樣的定義。

  好不容易找的目標卻若近若離了,該怎麼辦?繼續尋找?

  八月……渾渾噩噩……

  孤單,一直在身旁,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是這樣的吧?但是那個時候我卻比任何人都希望擁有朋友。

  寂寞,一直在身旁,我好想自己家的狗可以說話,好想自己枕頭邊的熊寶寶可以說話,但是,為什麼他們卻沒有生命?

  我好怨上天,好怨……多希望,我可以有一個能夠真正知心的朋友。

  八月……渾渾噩噩……

  嚮往……嚮往可以安靜一點,嚮往可以自由一點。但是我深切的知道,這些都是不可能的。

  想要飛向他的身邊,但是卻不可能,沒有辦法……世界是否就是如此的無奈,讓我沒有其他的辦法飛往其他的夢想……

  這樣的怨天尤人,是不是有點不像我平時大大咧咧的行為與做法呢?

  我在想,或許應該找個機會摘掉自己臉上的面具了,但是我卻好害怕,好害怕……萬一,面具真的深入了臉頰,摘不下來了,怎麼辦?

  八月……渾渾噩噩……

  回憶……

  若是我沒有遇見jj,我就不會知道娛樂圈,我也不會知道網絡的趣味,也不會認識一些一輩子的好朋友,也不會認識[本鄉奏多],也不會認識[柳浩太郎],也不會認識[遠藤雄彌]……不會認識……好多好多的人,不會知道,好多好多的事情……

  回憶……

  曾經說過總是在不經意之間散漫出來,我相信,是這樣的……

  八月……渾渾噩噩……

  尋找,我要尋找……

  尋找自己真正想要的,尋找真正愛的我人,尋找真正的我。

  不知道找不找的,但是[不按牌理出牌]是我一貫的作風,既然如此,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笑~

  多希望我可以那麼洒脫……

  笑~

  八月……

  我渾渾噩噩的八月時光……

  如夠可以,我願意……

  一個人走……

  到世界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八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