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ylove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love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L

  "L"是liberate------釋放.看到這個"L",我明白了,原來"L"是讓全世界釋放愛的光芒,是讓所有人都釋放自己的動力與激情,是讓所有人都用自己火熱的心去溫暖那冰冷的心.

  昨天,少許有點涼,我穿得比較單薄,我雖然很冷,但沒辦法,衣服沒帶足,只好強忍着,默默地告訴自己:忍忍就過了,反正凍不壞我!我一出宿舍門,一陣寒意向我襲來,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雙手一直摩擦着,希望可以暖一點.門衛阿姨見了,立馬上來,拉了拉我的衣服說:"咦~這樣不行,要多穿點,要感冒的!"我抬頭看了看那老奶奶慈祥的目光,它不停向我釋放熱量,我笑着說:"阿姨,我不冷,我熱着呢!"

  o

  "O"是offer------豐獻.看到這個"O"我明白了,原來"O"是豐獻,是偉大無私的奉獻,寧願自己犧牲也要把自己奉獻給別人,原來是讓所有人都奉獻自己的愛,原來是讓所有人都懂得關愛別人.

  這個星期二,我因為吃得太多,肚子疼得要死,我一直克制着,好像顯得很堅強,但淚水還是不爭氣,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宿舍的人見了都連忙過來詢問我怎麼樣.這個說:"沒事吧,我來扶你!"那個說:"要不要我來背你!"她們都紛紛的來陪我,生怕我出事,要知道馬上就要考試了,時間對我們來說多重要,但她們都把時間"奉獻"給我,使我有了世界上唯一一副止疼葯.

  V

  "V"是vitamin------維生素.看到這個"V",我明白了,原來"V"是維他命,人體需要雖然少但對人體的用處可不小,原來是讓所有人去感受一點溫情,不管是動物還是人類,因為你將溫暖一輩子.

  這個星期三,中午我是最後一個走出教室的,因為我這個當電教管理員的,要把電腦,展台給關了.我每當這時都會比較難過,因為大家都去吃飯了,而我一個人最後走,肯定飯也沒得吃了.當我無奈地關起最後的一個步驟,我發現A友居然在等我,讓我被感感動,路上,我看到A友一直會有人送糖給她,我羨慕不已,說:"要是有人送糖給我就好了."A友立馬說:"我送你啊!"我搖了搖頭,但我的心已收到了她的一點溫情,我覺得我已經很富有了.

  E

  "E"是THUSIASM-----熱忱.看到這個"E",我明白了,原來"E"是熱忱,熱忱的幫助別人.讓別人因得到你的幫助,而可以快樂,那麼自己也快樂了,原來是讓所有人都用一顆熾熱的心去幫助別人,助人為樂,用自己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這幾天,班上一直為誰掃地而爭吵,弄得沒有一個人掃地,"公"說:"我們已掃了好幾個星期了,輪不到我們了.""婆"說:我們扣的分比你們少,該是你們繼續掃!"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對的,而沒有一個人肯動一下手.此時,B君什麼也沒說,走上去把黑板一擦.就這個小小的舉動,讓我打心底佩服他.我認為我們班有了B君是"快樂"的,而B君只想為班級好,班上不扣分,那麼他也是'快樂'的.

  這就是我的"L-O-V-E"......

您正在瀏覽: mylove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lov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