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歌 標籤:校歌作文

我們是種子,您用土壤的無私來養育我們;我們是小芽,您用雨水的溫柔來支持我們;我們是樹苗,您用園丁的勤奮來教導我們;我們是花朵,您用農民來影響我們。啊,我們成長的路上,哪能沒有十中您,哪能沒有您? 

  陽光沐浴在大地,校園裡充滿了活力。您滿載快樂,可愛幽默,帶我們走進快樂的天堂。我們插上快樂的翅膀,您燦爛的笑容伴隨我們,在快樂的天空飛翔,放飛我們美麗的想象! 

  微風吹拂着大地,校園裡一片靜謐。您高舉火炬,點燃希望,帶我們走進知識的殿堂。我們盪起求知的雙漿,您鼓勵的話語伴隨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翱翔,放飛我們青春的嚮往! 

  啊,我們愛十中,十中愛我們!今天您灑下多少汗水費了多少心思!十中愛我們,我們也愛十中!明天我們將為您獻上我們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校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