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童年,回憶,告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童年,回憶,告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自由

  “露……”媽媽一進門就喊着,“你看!我在‘新華書店’給你買了數學練習,你數學差,這幾天把他做了吧!這可是‘大補’呀!~我鱉着滿肚子的氣,委屈地說:“恩,我明天……”“哎!別拖了,眼看就要大考了!”媽媽打斷我的話說:“今晚,做一至五個練習,做完早睡。”說完,輕輕推門出去了。

  我獃獃地坐在桌前,鼻子一酸,淚水便涌了出來。想起幾天里來與我打交道的不是卷子就是複習資料,我越想越委屈,禁不住哭出聲來,淚水模糊了雙眼。我抓起筆來,淚水便一滴滴落在那本數學題上……

  自由?我的自由呢?

  我真的渴望能像小鳥一樣在廣闊的天空自由飛翔渴望童年,渴望自己再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

  (二)童年

  童年是一支夜曲,幽怨、綿長。童年是一幅山水畫,讓你永遠欣賞。

  我的童年是在鄉下度過的。我只記得,童年的月特別明,童年的天特別藍,童年的水特別清,童年的花特別香。

  童年的故事裡有小船,也有迷藏,有蜻蜓,也有鳴蟬。蝴蝶是童年,小溪是童年。果子的滋味是那麼美,小鳥的歌聲是那麼的脆!

  記憶深處中有一望無際的田野,還有辛勤的老農、老牛……我愛在一抹晚霞、數點歸燕的日落十分,站在田埂上看牧童橫卧在牛背上,聽短笛吹出的清脆牧歌。多少回,我被陶醉宰父這脈脈餘暉與悠悠笛聲交織着的夢境中。

  童年呵,真似一杯醇綿的酒!

  (三)回憶

  記憶里,最難忘的還是夏夜躺在媽媽的懷抱里看看星星。外婆會坐在我的旁邊,給我講故事。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外婆就有多少個講不完的故事。“嫦蛾奔月”、“吳剛伐桂”、“七仙女下凡”、“牛郎和織女”……外婆娓娓地講,我躺在媽媽懷裡靜靜的聽。幼小的心田裡有太多的遐想和好奇。我曾為牛郎織女留過淚,也曾想去陪陪孤獨的嫦蛾……那些時光真是好甜好甜。

  (四)告別

  告別了那些美好的童年、回憶,我的世界里已沒有了快樂和幸福。我真的好累,好累,我好想睡,一直睡下去,永不醒來……

您正在瀏覽: 自由,童年,回憶,告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童年,回憶,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