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自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把籠子放在一個避風的地方,第二天天剛剛亮,麻雀們唱起了歌,那是一支憂傷的歌。 

  嘰嘰嘰嘰,我要自由,嘰喳,嗚嗚,嘰喳嘰喳,我討厭這,嘰嘰喳喳,我要飛出籠……我們全家人被吵醒了,我看看鐘,才六點!砰!兩隻鳥兒拚命撞籠子,用嘴啄,籠子發出來的聲音越來越響。 

  一隻鳥兒不叫了,它飛到鳥籠里的欄杆上,面對着藍天不停地叫着,彷彿在呼喚同伴來救它,也像要告訴同伴離開我的“菜園”。另一隻也學着第一隻那樣叫着。 我忍不住了,但還是沒把它們放走,我抓了一把米撒在鳥籠里,麻雀們看都沒看我一眼,從它們的聲音中,我彷彿聽出了“我再也不敢了,讓我自由!” 

  爸爸說:“麻雀也是益鳥,會吃莊稼地里的蟲子。”我聽了,向小鳥招了招手,打開籠子,把它們放了。它們飛到一半,回過頭來看看我,像是跟我在道別。

您正在瀏覽: 我要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