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輝歲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輝歲月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十三個年頭過去了,從呱呱落地到現在,我一走完了13年的“光輝歲月”淚水、哭泣。、興奮、開心都像過眼雲煙,一去不返。 

  ------題記

  開始

  1996年3月22日凌晨。天空布滿了烏雲,卻沒有打雷和下雨。醫院的手術室里躺着我的媽媽。“麻煩了,這孩子可能是難 產!”主治醫生非常着急,可是一會兒顧慮就消除了,伴着一聲驚天動地的雷鳴和開始的傾盆大雨,我從媽媽的肚子里連蹦帶跳的就出來了(有點誇張)。就在那時我就立下了壯志:上天賜予我如此不平凡的生命,我一定不枉此生。 

  昨天 

  昨天,說真的我沒有什麼引以為豪的事情,小學四年級以前,我的成績並不出眾,在課上不聽課,課後也不知努力,學習上普普通通,身體也不好,老師當然也對我不冷不熱的,連我自己也不相信我自己了,就是在那段的日子裡,我看到了一本《名人百科大全 》

  裡面的成長故事 ,使我的心中重燃希望 。愛迪生、牛頓、愛因斯坦……小時后不也是不出眾嗎 ?那***不是曾說過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的汗水 。從那以後,我開始努力起來,學習成績也開始上升,連老師都說:“看不出侯正一還有兩把刷子。” 

  今天 

  現在,我已是一個初二的學生了,經過了幾次的大考大起大落,我已感到初中並不像我想得那麼容易 ,在這高手如雲的學校里,想有一席之地竟然如此困難,偷偷的告訴你們,下學期的數學、物理我已經預習了,現在正向語文進發呢!一般人我不告訴他,什麼 ?你說我太超前了,拜託,大家都那麼努力,放鬆一點就被比下去了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競爭是那麼的殘酷。對自己的放鬆就是對對手的寬容 。從現在起,我也該言歸正傳了。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

  嘿嘿,我有信心!

  明天 

  明天,是一條遙遠而又充滿未知的路。人生既然選擇了就要堅強地走下去,你要我立刻拿出一份人生計劃來我也沒有 。但我知道人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走下去,遇到挫折不灰心,遇到風雨仍繼續前進才是最正確的 , 這樣,當我們回首時,不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我們都可以為心無愧,希望在今後的道路上我們都可以做到不枉此生吧! 

  掀開昨天的日曆,我發現我走過的路或艱辛或平坦都已過去。而以後的路還是那麼的漫長,讓我們用心和行動一起來度過吧!(明天的生活會更美好!!!)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光輝歲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輝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