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珍寶. 標籤:珍寶作文

初一放暑假時,我因期末考試考得不理想,爸爸媽媽成天讓我在家複習。很想出去玩,可是,爸爸媽媽怎麽也不讓我出去玩。後來,我想到爸爸說過讓我暑假去軍訓。我想:去軍訓每天可以不做作業,可以玩,爸媽都不在身邊,誰管我。經過我長時間的思考後,我便向爸爸提出了我的要求——去軍訓。爸爸答應了我,讓我收拾了幾身衣服,帶上作業和書,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將我送到了武警部隊里。爸爸把我交給指導員后就離開了。我激動不已,心想:我終於解放了,不用被關在家裡複習、看書、做那沒完沒了的作業了,哈哈!誰知我的白日夢還未做完,就被指導員的一席話無情的拉到現實中。只聽指導員對我說:“你在這軍訓幾天的時間安排是這樣的:早上六點起床,疊被子、洗漱。六點二十分集合,進行鍛練。中午十二點吃飯。十二點三十分到三點午休時間。三點到五點是學習時間。五點到五點半是休息時間。接下來到六點是晚飯時間。然後組織活動,只到晚上九點熄燈,不得違反組織紀律,明白了嗎?”我嘴裡雖然答應着明白,心裡卻想:完了,我的計劃完全落空,這比在家裡還要緊張,真倒霉!”可是惡夢還在後面。當天晚上吃完晚飯,指導員讓我們集合說:“今晚的活動是從這裡跑到縣城從另一條路再回來。”我一聽出了一身汗,心想那不把人給累死,要知道這裡離縣城可最少也有五、六公里在呀!可是軍令如山,再說也是我自己要求來的,不能讓指導員他們把我看扁了。於是,我用出全身的力氣跑了起來。一開始的一段路程還行,到了後來慢慢的不得了。我正想停下來休息一下時,指導員跑了過來對我說:“不要停,堅持,要堅持!一停就會掉隊,堅持就是勝利!”聽到這句話,我心想:是呀,這不和學習一個樣嗎。初一的時候,我開始學習很認真,成績也不錯。可後來越來越不想學,越來越想玩,就是因為沒有堅持,所以成績退步了。要是堅持了結果肯定不一樣。於是我賣力的跑了起來,最後我終於跑完了全程。我成功了!指導員笑着拍拍我的頭說:“小夥子,不錯。”我心裡也高興極了。原來只要你堅持了就沒什麼不可以做到的。 

  軍訓回來后,我上了初二,我一直堅持認真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那年期末考試我得了較好的成績 

  我知道那都是它的功勞——堅持。它是我軍訓時得到的一個“珍寶”。它是我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點,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的.

您正在瀏覽: 珍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