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風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這個家鄉,這個家鄉很美,是他伴我成長的。 

  那裡有無比清晰的小溪,讓你看得見底;那裡有無比新鮮的空氣,使你感到非常的舒適;除了這些,還有一座座峰巒疊起的的山,連綿無群,這簡直是一塊風水寶地。 

  春天來了,地面上的小草和樹木都綠得令人擦亮了眼睛。美啊,許多小鳥常常在晴天時,立在樹枝上,唧唧呱呱地叫了起來,到哪裡都可以聽得到她們的聲音,這裡簡直成為了鳥類王國。到下雨時,你只要去看一眼,就會使你覺得心曠神怡,那一滴滴雨水,就像繡花針一樣美。因為,家鄉的空地多,許多小孩還常常在這裡放風箏,風箏高高的在天空中起飛,這似乎象徵著小孩的希望。最有趣的是夏天,炎熱的陽光雖然像毒一樣的靠近我們,但是在傍晚時,這似乎成了他們在小溪里玩的好助手,每家每戶的小孩都在那裡成為了家鄉笑容的歷史。或者是,到下雨時,由於是過於太悶而起的,所以,這時,我們就會感到很舒暢。秋天是我們最喜歡的,各家子的稻穀都要豐收了,大家都懷着高興的心情去度過這一個季節。冬天對我們這些小孩來說,是最開心的了。每天幾乎都下着雪,有的人根本不怕冷,在雪地里做雪人,一些比較調皮搗蛋的人,便開始玩起打雪球遊戲來了。被打中的那個人,臉花花的,大家都笑了起來。 

  可能它並不是在這世上最美的家鄉,但在我的心裡,它永遠是最美的,它陪伴我度過的這些時光,是永遠令我在心中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