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明天在哪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天在哪裡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很多人去憧憬,去嚮往,希望這明天過着自己心中的美好人生,在自己所理想的地方生活、學習、工作。可是嚮往總是美好的,當我們睜開眼睛去看清楚這現實的殘酷,你不會去想象你的明天,你不敢想,也不願意去想明天你會在哪裡?

   有人說:“明天會更好!”於是,有無數人在黑暗的角落中苦苦等待黎明的到來;有無數人在失望中煎熬的等待希望的曙光;也有無數人把一個個希望寄託到明天······。可是,又有誰能知道自己的明天將會何去何從,明天你將會在哪裡?

   中考的腳步一天天的臨近,我曾經是多麼的期待它的到來,感覺它離自己是那麼的遙遠。而今,它卻盡在咫尺,自己卻沒有面對的勇氣。記得在小學畢業晚會上,老師曾經說過:“我們都是大山的子女,我們的起點在大山裡,可我們的終點卻是山的那邊,山那邊的世界”。  於是,“山那邊的世界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我也經常望着窗外的群山痴想,總是幻想着山那邊精彩的世界,幻想着自己的明天將會在山的那邊美好的生活。然而,現實並非童話,,醜小鴨不會變成小天鵝,灰姑娘也不會變成白雪公主。要想使自己的明天更精彩,要想使自己的明天更美好,要想使自己的明天更幸福,就必須在今天努力,拼搏。

  

  明天,我在哪裡?明天,我何去何從?

     明天,我或許還在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為了心中的理想,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與書香為伴,與題海為伍;明天,我或許會加入在打工一族的行列,輾轉奔波於南來北往的都市中,為了生活,風雨無阻;明天,我或許會沿着父輩的足跡,臉朝黃土背朝天,視天為父,以地位母,平淡平淡過一生;明天,我或許會坐在一片寂靜的樹林里,閉上眼睛,對面坐這我的好朋友、我的知音,我們就暢談一番。就這樣不聞不問世事,看似枯燥無味,但對我來說這是一種享受,我享受那種有人依偎以及安靜的感覺。 

  明天,我在哪裡?明天,我何去何從?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會想:我明天一定要去那載着夢想的藍天下,去追逐自己的夢。然而發現明天其實無路可走,明天的路與那片天空的方向恰好相反。所以,我又執着於明天,幻想着明天的路可以通向那裡,卻總在期待,忘卻了趕路。以前有人問我:“你認為什麼風景最美麗?”我未經大腦本能的說:“肯定是成功后的風景美麗啊”。不料朋友卻告訴我:“你將很久都得不到快樂”。我問為什麼?他只是簡單的說:“你只執着於前面的風景,卻忘記了欣賞眼前的美景”。今日想起,才猛地懂得:原來我一直執着於明天,執着於前方的風景,卻沒有欣賞過沿途的風景,沒有發現沿途的風景也是那麼的獨特,不比明天的風景遜色。於是,我又懂得了,其實你不必一直在意明天的你會以什麼身份,出現在何方?因這樣的一個問題而失去了整條路上的風景。

  明天,我不知道,明天,我在哪裡? 但我還是認為,無論明天在哪裡,你一定要過好今天。只有把今天,現在的基礎打好,才可以擁有明天。花一般的年齡不應該在這幻想的時光中消逝,花一般的季節不應該在校園的憂愁快樂中蹉跎,花一般的少年就應該勇敢的往前沖。不要想着明天,只是今天,過好今天,你也會擁有美好的明天。明天並不是坐着空想便可以來到的,你只有做出實際行動,去向你明天想要去的地方邁進。明天,我在努力!明天,我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天在哪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