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明天將會是怎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明天將會是怎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天都知道今天就要過去,將要迎來明天,但是又沒有人就注意過,明天會是怎樣的,如果你注意到他你就會發現,明天將會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懂得去珍惜明天,愛明天,那麼明天會賞賜給你你意想不到的東西。

  我注意過明天,我給大家講講我的明天是怎麼樣的:

  我剛剛跨進了中學,迎接我的卻是一堆的作業,卻是這樣一句話“重負擔,高質量”。但是他們卻沒有考慮我們學生,但是我們必須接受這樣的客觀條件,我們必須要‘長江後浪推前浪’必須要‘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但是這樣的壓力太大了。可沒有辦法。

  我仔仔細細的想過我將要跨入初中,我必須以優異的成績來展現給老師,可是第一次考試我就考砸了,很砸,讓我不敢見到老師。但是這幾天我真正的想通了,考得差不是問題,努力不努力才是最大的問題,只要自己努力了,那麼明天就將會更加美好,更加幸福。只有自己真正的明白懂得了,才會真正懂得明天將會是怎麼樣的!

  我相信每個人的明天都會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每個人的明天都將會是美好的,都將會是充滿陽光,充滿微笑的!

  願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明天,獨特的前途,獨特的笑容,獨特的人就會有一個更加獨特的明天,我真正的相信明天是美好的,獨特的,是意想不到,不可思議的!

  桐鄉市現代實驗中學初一:顧琦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明天將會是怎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明天將會是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