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是錯誤}之永恆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是錯誤}之永恆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黑漆漆一片,天空已經開始飄雪,冰冷的天地快要來到,我已不能承受。自從媽媽病之後,我必須承擔一切家務,幾月多了,我都沒再吃過熱熱的烤年糕,沒去過遊樂園,更沒體會到親情的滋味如何了! 

  媽媽就在眼前,可我的心還是異常冰冷,工作的不順利使母親傷透了心,結果使她把我的誠意全打碎了。我應該痛恨她吧!但全家人走後還是我照顧媽。一天天的理解和長大,讓我更成熟,明白了人一旦心痛了就不容易治好。 

  我不明白媽為什麼做那些事。 

  媽還是工作職員的時候,就很傲慢,處處打低別人的自尊心。我問,她總是說,這不是傲慢,是實話而已。“實話”,那時的我不懂,大人們心裡怎麼想。只是覺得那兩個字簡單的帶過別人的屈辱,太不公平了! 

  我曾經勸過媽不要再這樣,但她堅信那樣是對的,所以堅持那個所謂的“原則”,我常常擔心媽,怕會忍禍上身,但一次次的平安讓我的心慢慢平靜下來了。 

  那是很久前了。我偷偷在門縫看,媽媽在家與一位老闆大抄一架,之後,媽媽的工作就不異而飛了。媽媽並沒有放棄她的“原則”,而是繼續找工作,我支持她。 

  雪越下越大,屋頂都堆滿雪,鳥兒都回鳥巢了,天突然變的很冷。 

  這幾天,媽媽身體不舒服,家務由我代勞。碰巧爸爸出去工作,姐姐回北京,妹妹又還小。這幾天,我和爸爸輪流換班,看母親退燒沒,同時,我也勸勸母親,看能不能改掉這個“壞原則”,最後,媽媽同意了。 

  當媽媽第一天醒來時,眼睛腫的厲害,我忙拿着雞蛋敷眼睛,媽媽對我說,還是女兒好。我回,對啊!不論母親怎樣,我和妹妹都會永遠愛您的! 

  “為什麼呢?” 

  “因為堅持不一定是對的。原則不一定會持久,但我們永遠都是您的女兒!” 

  真情永不變。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堅持是錯誤}之永恆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是錯誤}之永恆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