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冥王劍之永恆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冥王劍之永恆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與世隔絕的小村莊,“哇哇”一聲啼哭,一個靈厲秀氣的小男孩落地了。不過在場人都看到一雙透明的翅膀。在陰暗潮濕的環境里閃着金黃的光芒,突然金光一閃翅膀在眾目葵葵消失了。在這世代修行魔法的村莊也是一大奇迹。 

  時光飛快的流逝着,一轉眼嬰兒成為一個14歲的少年,他殊不知一股閃耀着令世界震撼的力量正在他的體內洶湧澎湃。 

  一天,一夥大約1598人的強盜來了,一進屋就無惡不做,殺他爸媽。他幼小的心中,一股無名的仇恨的火花終於泄放了。他一個拳頭突然發發射出金光,180人瞬間消失。 

  他吃驚的望着自己的雙手,剛剛退去一層金光,逐漸恢復血色。那些強盜頓時嚇得目瞪口呆,一個個猶如一尊尊雕像。剛弄明白是自己的力量,正想再來一次卻沒了本事,剛一抬頭,一個猶如饅頭大的拳頭,就轟了過來。頓時,少年暈了過去。【少年叫嚴峻】。在若有若無的夢幻世界,恍恍惚惚一個遙遠,但聽的十分清楚‘’你有舉世矚目的力量你要好好利用,你將會成為神魔導師‘’ 

  下子,從混沌世界醒過來,不料,由於體力消耗過快,一下子又栽倒在地。回到了夢的世界,這下更加清晰,一位白鬍子老公公,徐徐走來。 

  嚴峻說‘’你是哪位,我認識你嗎‘’‘’哈哈剛剛見面,你就忘了‘’‘’莫非,是你說我將成為神魔導師‘’‘’你身上有無窮的力量,你還不知道嗎?‘’‘’那我為什麼有時不能發揮這種力量。‘’‘’不要但心,我會逐漸開發你這種力量。‘’‘’現在開始吧。‘’突然老人身上冒出白光,四周的金光越來越強,嚴峻雙目緊閉,一股無名的氣體從他的身上緩緩的飄起。 

  醒來時,已是半夜10分。那伙強盜早就不知去向,嚴峻一揮手一道金光劃破夜空。他大吃一驚,不由嚇出冷汗。一跳便是5米多高。集中精神,便升上空去。突然,眼前一亮,他發現自己竟可內視。身體內,有2顆星星正在匯聚能量。  

  峻立即回到體外。突然一隻黑劍以極快的速度飛來,還好嚴峻此時的武功已深不可測。小小飛劍能奈他何,只見他一個手掌硬是把劍接了下來。一下子從草叢中竄出一個頂尖高手,已到了元嬰期,這與大成期的嚴峻怎能比較。3.4招下來,甘拜下風。摘下面照一看,是一個帥氣的小夥子。他告訴嚴峻,這是他的家。原來,【小夥子,叫風雲】風雲與嚴峻的生世一樣,從小父母就被那伙強盜謀害了。今天出去捕獵,回到家一看有個人盤腿而坐。不知好壞,便想一殺了之。可誰知是一位了得的高手,不僅打不過他,還無法逃脫。嚴峻一聽便說‘我的父母也是被這伙強盜殺害的。不如我們一起連手,替天行道。’風雲爽快的答應下來。第二天他們遍啟程了。突然,在一條小路上一個金丹期的蒙面人,跳了出來。 

  呵呵,嚴峻冷笑一聲,對身邊的風雲說‘交給你了。’便閃身走開。只見風雲一隻手指,在空中劃一個圓圈,化成一個八卦,向黑衣人飄去。黑衣人,大吃一驚后,便使勁全力,化成一條黑線向八卦轟去。在空中交界處一陣火花之後,八卦只是黯淡一點,但並未消失。黑衣人又不慌不忙劃出一條黑線,總算把八卦消除了。風雲絲毫不改本色,有又連發20個金劍。黑衣人突然從身後拔出一隻黑劍【是極品兵器】嚴峻一改笑容連忙幫忙,一隻金龍瞬間飛去。黑衣人,拼盡全力,把劍飛了過去。與金劍.飛龍一同相撞。在空中沒了蹤影。嚴峻大吼一聲,把自己發射出來的鳳凰投向黑衣人。在一陣慘叫之後,總算消失了。不料後面來了另一個蒙面使者。 

  嚴峻一看修為不禁大失精色,原來是一位大成期前期,與嚴峻相差不多一個前期一個後期。不過由於嚴峻在與前一個黑衣人打鬥過程中消耗太多體力,比較之下雖然層次更大。但也沒優勢。蒙面使者,一記劍光轟了出來。就在這時,嚴峻吧力量集中在手掌中之後一個魔幻時空斬,瞬間把劍光吸收了進來,轉化為自己的力量,朝蒙面使者飛去。要知道啊,這可是一招極費體力的魔法的絕招。嚴峻之前,沒有用過魔法,剛剛練練手藝。吸收了劍光的威力,時空斬吸力大增,嚴峻用儘力量,又來一招龍鳳斬。突然,龍鳳斬與時空斬結合,成為龍空斬,一條真龍包含着宇宙的黑洞力量,所過之處花枯草死。蒙面使者一見不禁冷汗直出,一下子全身膨脹。嚴峻冷笑一聲,原來,早就猜到,他會自爆不過龍空斬會吸收力量大的東西,所以嚴峻故意把自己的氣收起來。不出所料,蒙面使者還未發覺就早在亂氣時空當中。 

  接下來,向大家透入一下:在大陸上有不少種族之分1就是大家所熟悉的人類一族,擁有高智慧,是三族中最為強大的。其中有龍岩族,嚴鳳國,風雲國。特別是龍岩族,最為強大是魔法大國,魔法師為主,戰士為輔,真龍在天。嚴鳳國因為有聖獸嚴鳳所以可以為之第二,佔有較高的地位。風雲國也是不可小看,因為,人人都有呼風喚雨之術,也讓其他三國為之動容。魔族也是三族中的一族,排名第二。魔族因為本來四國向來征戰殘殺由白板幫國統一,也由此人數大減,從三族鼎立的排名中下滑,人類有機可乘,化為第一。獸人雖有強健的體魄,但智力低下。無法學習魔法和技能,不能受到重視。 

  請聽下回分解。 

  要頂哦。 

您正在瀏覽: 冥王劍之永恆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冥王劍之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