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的一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的一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春天來臨時,春姑娘帶來了新生的力量,一朵花,一棵草,這時,一片樹葉,也從樹枝媽媽的懷裡蹦出來了。它好奇的看着這陌生又美麗的世界,它向花兒招手,它向小草點頭,它向白雲,天空鞠躬,它,是一片樹葉。

  看,夏天來了。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讓世間的一切炎熱起來,這一片小樹葉就在這個時候慢慢長大。它和夥伴們聚在一起,為人們遮蔭,為小草,花兒躲雨。太陽漸漸西下,這一情景,葉子和夥伴們欣賞了好久好久。

  時間流逝,秋天來了,葉子要離開樹媽媽們了,它依依不捨的向樹母親揮手,它說:“媽媽啊,我將落在大地母親的身上,然後變成養料,貢獻給你。”“孩子,你懂事了。”樹母親流着淚,向葉子告別。

  葉子落在地上,變成了養料,將自己獻給了樹母親。

  這,就是葉子的一生,它的一生平凡又偉大。

  實驗學校初一:消失不見的素顏

您正在瀏覽: 葉的一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