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墮落向日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落向日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墮落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墮落作文

下集:接上集 TWO: 

 姥姥通常會炒些葵花籽給我當零食,可是我一吃起零食就忘乎所以,仔細研究瓜子如何剝最省力的問題。姥姥突然問起我的學習,我不語。姥姥嘆氣說:“果,你真是的,怎麼沒你媽媽的半點聰明呢?” 

 我是不聰明,不然怎麼會連那點功課都搞不懂呢? 

  THREE: 

 這一天,我看到了杜傑的微笑。MY GOD,杜傑竟然會對我微笑了。這麼多年來,認識我的男生看到我都是躲避瘟疫一般躲着我。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那些奇形怪狀的公式和符號,補課到第二天我便逃跑了。回家的路上,我跑到湖邊,看着碧波上的金光閃閃,銀鱗片片。 

 突然身後傳來一個聲音:“於小果,你那天在教室里為什麼那樣說我和杜傑?” 

 澶羽帶着她的姐妹來興師問罪,看着她們來勢洶洶的樣子,我突然覺得好笑,便不加理睬。 

 我用冷漠對抗着澶羽的囂張。我一直就是個受欺負卻死不罷休的角色,也沒少打架。雖然澶羽有好幾個人,我的臉上掛着無所畏懼的諷刺的微笑。 

 正是我的態度激怒了澶羽,她昏了頭腦,當我正欲拿起書包離開時,她不記後果地撿起石頭向我砸來。 

 幸好是偏了,砸到我的小腿上,我疼得一下就蹲在了地上。 

 澶羽她們一看就溜之大吉,鳥獸般散去了。 

 我捂着滲血的傷口,咬牙不許自己哭出來。我沒辦法回家,如果姥姥看到我這個樣子,非到澶羽家算賬不可,我不想她卷到這種事情里來,於是我漫無目的地向另一個地方走去。跌跌撞撞地就走到了一個院子外。我順着低矮的圍牆探頭看去,裡面有花穗搖曳不定,我愣在哪兒,陽光並未消退,稀稀疏疏地應在金黃色的花上,耀眼無比,向日葵,那裡居然有向日葵! 

 那時多美的花啊,開得繁華艷麗,色澤如夢幻般,那細小清晰地花穗飄浮着,分明就是天賜的奇觀。 

 我無法抗拒地伸出手去觸摸那熱情而勇敢堅強的花。 

 “小果?你怎麼在這裡?” 

 是杜傑的聲音。他站在夕陽下,極其驚異地望着我。 

 還未待我回答,杜傑撇起嘴說:“你今天居然逃課,害我等你半天。呀!你的腿怎麼了?” 

 我討厭他大驚小怪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墮落向日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落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