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左岸是位開朗、自信,卻缺乏才智和審美觀念的設計師。

  在左岸身邊,有一位合作者,每一天他們都處得甚是融洽,他們互相交換自己的設計意圖、造型或思想。

  幾年以後,左岸的自信和開朗讓對方感覺到自己是一位很具才氣,並有着高超的藝術駕馭能力的設計師。終有一天,他們同時接到一份設計師的應聘通知,這是他們成就自己的極佳機會,然而,只能有一位能成功應聘。左岸很自信,自信得連他的夥伴把這個機會拱手相讓后他才明白:是自己的自信,讓對方感覺實力懸殊而悄然退卻的。

  按說,左岸找到了自己心滿意足的工作應該可以大展宏圖了,可是,沒有了身邊的合作者,他感覺自己就介一條枯涸的溪流,發澀、迷惘且無助。於是,他的自信被無情地湮沒於平庸能力的河床。

  右岸

  右岸是一位集中了所有的藝術才氣卻缺乏自信的設計師。

  由於缺乏自信,他便極不合群,每日里總是獨自一人沉浸於藝術與設計的象牙塔內,所有的色彩在他這裡泛化出灰色的印跡。他在創作,創作着甚至連自己都無法沉醉其中的藝術品。他的才氣,他的天賦,抑或他神奇的創造力,在蒼白的自信外衣下顯得那麼無力,藝術的靈魂毫無光彩。他好像寄宿在另一個世界,一個對於輝煌的人生而言毫無意義的世界,神奇的藝術靈魂異常始終是那樣不可企及。終了終了,他仍被靜靜地隱匿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終了終了。

  彼岸

  彼岸是一位自信且才華橫溢的設計師。

  彼岸自信,於是,在每一次的設計比賽中,他的大作都能榮登榜首。

  彼岸才華橫溢,所以,他的作品的藝術創造力,使他一鳴驚人,成為整個城市的潮流和典範,引領着設計航母乘風破浪。

  彼岸毫無懸念地實現了自身價值,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藝術價值。

  直至有一天,左岸和右岸不期而遇,才發覺彼此都缺少着自己的“彼岸”,頓時,心靈結束了在黑暗中潛行的旅程,去追尋自己理想的彼岸去了!

  你也去吧,嗯?

您正在瀏覽: 彼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