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彼岸花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彼岸花開。一個新的世界,一個年華的輾轉。 

  曾是這個世界的主宰,現在也可能變得落魄,人間萬事,人世萬物,總沒有一塵不變—— 

  “媽媽,你看!彼岸花開了!”千年前,一個幼稚的童聲打破了世界的交響曲【沉默】。 

  千年之後,那個女孩的化身,卻是這樣子的:“快看快看,這個好漂亮!”同樣是誇讚事物,可語氣里,多了一分八卦。 

  彼岸花開,千年之前與千年之後,這個女孩在天堂,可能不止一次看彼岸花開吧。她有什麼感悟?或者是什麼都沒有感受到?這個我們不知道。 

  彼岸花開。 

  彼岸花開。 

  只知道彼岸花開,不知道那是一種凄涼的美,那又有什麼意義? 

  只知道彼岸花開,不知道那參入了一絲世界的無奈,那又有什麼意義? 

  彼岸花開。彼岸花開。 

  唯美的天堂,憧憬的天堂,幻想的天堂,虛幻的天堂。 

  那裡盛開着彼岸花,那裡盛開着世界的微妙。 

  彼岸花,你可知道,你是一種讓人感到飄渺的花,不是奇花異草,但有那虛幻、難得的感覺。 

  多少年,多少光陰。彼岸花盛開了多少次。一次比一次艷紅,一次比一次燦爛。 

  新世紀的開始,彼岸花晾壇着再一次的盛開,晾壇着那一片璀璨的艷紅。 

  彼岸花,彼岸花。 

  我把你追尋。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