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自從讀了由英國希爾著作的《天藍色的彼岸》后,我覺得這是一本感人至深的、觸動靈魂的人性寓言。 

  小男孩哈里因一場車禍去了另一個世界,正等着去天藍色的彼岸,但他卻還挂念着自己的爸爸、媽媽、老師和同學們,還有姐姐雅丹,卻又不知道如何去表達他的心聲,這讓他非常憂傷。卻又碰到一個叫阿瑟的幽靈,阿瑟帶着哈里偷偷地溜回人間,來到他的學校,家,來向親人和朋友們告別,並向他們表示真誠的歉意和誠摯的愛…… 

  我特別從:“再見,媽媽;再見,爸爸;再見,雅丹。我想你們,我愛你們大家,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我非常非常地愛你們,比我能說出的還要愛你們。”中明白了:人們要學會關愛、珍惜生命,也 不必畏懼死亡。喚起了人們內心深處最美好的情感,我體會到了真正的親情的可貴! 

  指導老師:袁蘭英

您正在瀏覽: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藍色的彼岸》讀後感 暫無評論